无障碍说明

半场:火箭奇兵飞扣 科比取11+9+7湖人领先8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湖人主场对阵火箭,上半场结束时湖人68-60领先。霍华德10投8中送出18分7篮板,科比(微博)11分9助攻7篮板;哈登为火箭贡献14分4助攻,帕森斯12分,林书豪(微博)4分6助攻。

首节湖人23投17中,命中率高达73%;火箭防守不利的问题尤其在首节最后一防中暴露——慈世平(微博)后场底线发球长传火箭篮下,火箭居然让加索尔轻松得球砍分。慈世平骄傲地向湖人球迷摆起了造型,节间休息时也还在持续回味。哈登首节6投仅1中,次节前段林书豪场下休息,哈登在轮换对峙中连有入球,火箭替补泰伦斯-琼斯也接连抢断,火箭一波8-2攻势追至37-42。

湖人暂停调整后由霍华德高点入球,贾米森也命中三分球;但火箭进攻中仍有亮点,哈登冲篮制造米克斯犯规,片刻后哈登突至中路转身回看,手上却背传湖人篮下,托尼-道格拉斯顺势助莫里斯跳投入球;次节8分半钟火箭快攻尤其精彩——泰伦斯-琼斯直冲向湖人篮筐,在前有米克斯卡位拦截、魔兽霍华德侧向追防的情况下,琼斯抡臂重扣极是霸气,是飞扣了米克斯。转入防守琼斯又封盖干扰霍华德的出手,令篮球卡在了篮脖子处。

琼斯完成那精彩一扣,科比迅速起身回场;霍华德被小辈逞威更是动怒——篮板球争抢中,魔兽手肘直接砸在了阿西克头部,继首节林书豪眼角流血后,此时的阿西克也是头部流血挂彩,被迫回到更衣室调理。看到阿西克头部被砸的场景,场边正在站立的加索尔似乎都于心不忍,下意识摆起手来,难道是认为比赛不至于如此?

杜洪与达柳斯-莫里斯相继射入远投,湖人57-47重建两位数优势。林书豪回场时眼角已有些肿胀,而他中路突破抛射仍很精彩,完全回避了霍华德的拦截干扰。哈登也命中远投率火箭继续追击。湖人急不得,霍华德前场无球移动时有发力推搡帕森斯的动作,但就在其推搡瞬间,科比的传球正砸在了他的脚上,湖人这失误完全不可理喻。此后霍华德终在加索尔助攻下以接力灌篮痛快了一把。上半场结束时湖人68-60领先。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