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节:阿豪斗狠眼角流血 科比率湖人领先11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湖人主场对阵火箭,首节较量后湖人40-29领先。科比(微博)7投4中单节送出11分7篮板5助攻,霍华德4投4中得到10分;帕森斯为火箭得到10分,哈登6投1中数据为5分2助攻,林书豪(微博)4投1中送出2分3助攻,眼角也流血挂彩。

霍华德开场首攻即单挑阿西克轻松抛射入球;火箭首攻林书豪突分篮下,但阿西克球未举起就被霍华德打掉,加索尔中投也告开张湖人打出4-0开局。帕森斯以远投为火箭首次得分,此后阿豪右翼切入挑篮入球。湖人这边不紧不慢再次由霍华德强打抛射,不过防守中湖人有些随意,阿豪再度突分为帕森斯创造了诺大空位机会,后者再入远投。湖人依然没有提升防守强度的意思,哈登正对篮筐也轻松飙入远投,火箭11-6建立优势。

加索尔与慈世平(微博)相继为湖人涨分,今夏体重明显减轻的慈世平还罕见地以跨步变向突破了哈登,其作势灌篮更令湖人球迷瞬间惊呼,但慈世平飞在半空改为了穿越篮下反手挑篮的动作,结果未能命中。片刻后慈世平追身节奏中正面冲篮入球,仍是率湖人14-13反超。片刻后科比持球突破也已有了冲篮势头,但飞侠突然将球分出,霍华德轻松跃起灌篮。火箭也当真敢斗,林书豪左侧切入也是突分招法,帕森斯接应冲篮造成慈世平犯规。

片刻后哈登右侧切入更是提前击地传空档,阿西克一阵白色旋风快速挑篮入球。火箭同湖人形成持续的涨分对峙。面对莫里斯的贴身严防,阿豪调整中强行跳投出手,篮球刷筐而出阿豪也摔倒在地,但帕特森及时跟进将前场篮板点入篮筐。火箭的对峙局面令科比隐隐火起,飞侠此后持续运球造成阿豪与帕森斯夹防犯规,科比更连入3球,湖人开始领跑。

火箭后场篮板已在连续丢失,但帕森斯抢断快攻仍是敢斗,面对科比保护篮下的封盖威吓,帕森斯身体一靠轻松挑篮入球,完全当科比如不存在。阿豪这边也拼出了代价,左侧眼角已是流血挂彩,一时来到场边处理。首节湖人40-29领先。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