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龙大不愿回应女友话题:还是问比赛的事吧

作为现今羽坛最具人气的花美男选手,李龙大的感情状况一直是球迷和媒体追逐的焦点。每当记者询问他关于女朋友的事情,害羞的“国民弟弟”总表示“现在以打球为主”,但是就在中国公开赛开赛前一周,韩国的网络上爆出了李龙大和女朋友的合影。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相片中长相甜美的女孩正是李龙大在奥运会后认识交往的女朋友,作为同德女子大学的校花,这个女孩比李龙大小一岁,两人在奥运会后认识很快便发展成恋人关系。李龙大对韩国媒体承认照片上的女孩就是自己的女友,但表示“这些照片不是女朋友上传的,对于随便上传我们照片的人,我会采取法律措施应对。”

在抵达上海后,李龙大的每一次亮相都引来无数粉丝的追捧。尽管男双决赛中不敌丹麦组合,但是中国的记者们还是早早守候着李龙大。询问了比赛相关问题后,有记者问“关于曝光你和女友照片的事情你最终怎么处理了?”李龙大显然没有预料到在中国大家也在关心这个问题,顿了一下然后有些害羞地说:“咱们还是问有关比赛的事情吧,个人的事情不方面回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