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颁奖8024里皮领彩电 奖杯哗哗漏酒(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2年足协杯决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结束,广州恒大(微博)战胜贵州茅台,在成功卫冕联赛冠军之后,又将足协杯冠军收入囊中。今天决赛结束后,现场举行了热烈的颁奖仪式。当巴里奥斯坐在地上,在队友的簇拥下将火神杯和足协杯冠军奖杯分别揽在怀中的时候,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不过随后恒大队员在用香槟庆祝时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倒进足协杯冠军奖杯的美酒,居然会从奖杯的底座附近哗啦啦地流出来,致使恒大将士现场痛饮庆功酒的愿望落空。>>>点击观看视频

颁奖仪式颁发的第一个奖项,是中国足协官员为来自韩国的裁判组颁发纪念奖。随后当选为本场最佳球员的恒大外援巴里奥斯登场,央视解说贺炜说:“巴里奥斯用他非常精湛的表现,为我们展示了世界级优秀中锋射手的风范,相信恒大的队员们也会在他的熏陶下获得更多的心得体会。”作为最佳球员,巴里奥斯得到了赞助商奖金的一台55英寸大彩电。随后中国足球名宿容志行,为恒大主教练里皮颁发了最佳教练奖。公平竞赛奖被山东鲁能(微博)获得,他们进入了本赛季足协杯四强,但被贵州茅台队挡在决赛门外。山东鲁能的代表,得到了赞助商奖励的笔记本电脑。

随后获得今年足协杯亚军的贵州茅台队,在队长纳诺的带领下出场上台领奖。央视解说贺炜说,作为职业球员,冠军奖杯距离你如此之近,却最终与它擦肩而过,多少都有些遗憾。的确,尽管孙继海等球星还在领奖台上与队友有说有笑,但一下领奖台不少茅台队队员就把脖子上的银牌摘了下来拿在了手上。

广州恒大在主力门将李帅(微博)的率领下出场了,不少球员都把自己的孩子带到现场,让他们感受冠军的滋味。克莱奥的孩子走在队伍里面,这个孩子似乎很适应这样的庆祝环境。孔卡的孩子依然是趴在他肩膀上,冯潇霆的女儿则显得跟足球没缘分,还没上领奖台就在那里哇哇大哭,冯潇霆也不得不放下庆祝,给自己的女儿擦眼泪逗她开心。

在领到冠军的金牌后,郑智代表全队先接过了足协杯冠军奖杯,领奖台上的恒大队员兴奋地又唱又跳,此时有工作人员帮恒大拿来了今年联赛冠军奖杯火神杯。恒大的队员们聚在前排,足协杯决赛的进球功臣巴里奥斯在队友的簇拥下坐在地上,两座奖杯被他一左一右揽在怀中,恒大将士的庆功气氛达到了高潮。此时有工作人员拿来三大瓶香槟,巴里奥斯等主力自然成了队友用香槟泡沫攻击的重点对象。

在疯闹了一阵后,巴里奥斯拿起一瓶香槟,向重约21公斤的足协杯冠军奖杯里倒,希望将里面灌满美酒,与队友一起现场通痛饮庆功酒。没想到的是,足协杯冠军奖杯并不牢实,倒进去的美酒都从奖杯的底座附近哗啦啦地流出来,巴里奥斯和其他队友试了一阵后,只得放弃往里面灌酒的想法。就在恒大将士在领奖台上疯狂庆祝的时候,本场比赛中途被换下场的穆里奇落寞地一人独自离开现场,他走过跑道独自回到了休息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neyme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