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队正式签约迪奥古 上海基本敲定阿里纳斯

新报讯【记者 李蓓】距离CBA开赛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各队的引援工作却还没有完全收尾,广东男篮昨天宣布正式签下内线外援迪奥古,替换之前的凯拉科特,至此,广东双外援已经到位,另一外援是特伦斯·威廉姆斯。而上海男篮(微博)则只是表示和阿瑞纳斯的合同已基本谈妥。

在外援问题上,广东队的引援速度还算中规中矩,在季前赛的一场比赛中,第一次签下的外援凯拉科特没有经受住考验,得到了6分7个篮板4次抢断,2米04的他在争抢篮板球和防守方面比较突出,但在进攻端却难以达到球队的要求。尽管由于易建联的回归,球队进攻重心的转移,广东对于内线外援的要求,特别是得分方面并没有太多苛求,但凯拉科特的表现实在难以让他获得球队的一席之地。加之凯拉科特在那场比赛后脚踝受伤,广东队更加坚定了换外援的决心,迪奥古便是最好的选择。迪奥古身高2米06,上赛季后期曾代表新疆队打过8场球,场均23分8.5个篮板,帮助新疆队在季后赛首轮击败了东莞。

据悉早在今年夏天,广东队就想引进迪奥古,但是后者当时更想回到NBA(微博),于是广东队只能就此作罢用凯拉科特取而代之。但是现在NBA太阳队已经宣布裁掉迪奥古,于是广东队又重新有了签下他的想法。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赛季广东的内线外援辛格尔顿重回新疆,而新疆的内线迪奥古加盟广东,这相当于两支球队互换了外援。

另外,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昨天正式宣布,美国外援吉尔伯特·阿瑞纳斯在上海男篮的试训已经结束。截至目前,俱乐部与阿瑞纳斯经纪人就合同主要条款已经达成共识,并且已经将合同文本提交阿瑞纳斯经纪人,等待个别细节的最终确认。合同正式签订之后,阿瑞纳斯将代表上海玛吉斯男篮征战2012-2013赛季CBA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