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男帅赤裸短信约炮队员 专挑美女队员下手

腾讯体育讯 近日上海女排两队员遭遇教练性骚扰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也让大家把视线关注到了女性运动员与男性教练的关系中,其实早在前几年,国内一家女足球队就曾发生过类似事件,而且当事人的手段更加恶劣,远非性骚扰这类的词汇足以形容。

这家女足球队历史悠久,也曾取得过出色的成绩,培养过多名国脚,而且该队的主教练在圈内口碑不错,不过这恐怕只是假象。曾有圈内人曝料,这教练可色着呢!他跟队内不少队员关系都不清不楚,有时候新入队的球员要是被他看上了,他就会发赤裸裸的短信给这名队员,用“翻译”过的语言说就是,我是主教练,你晚上来我房间,不来的话,你看着办。

而且这位教练专挑漂亮女孩下手,如若队员无奈就范,他也算顾得上“情谊”,往往会安排这名队员打主力,在收入奖金方面多加倾斜;如若违抗他的短信内容指示,那很可能就从此坐穿板凳。此外由于女足球队的特殊性,往往有些缺少男性关怀的女队员也会主动向这位教练投怀送抱,对于这种情况,这位男帅也是来者不拒。

该队曾有一位球技出色的美女球员,后因故退役,在一次备战全国大赛的关口前,该教练为了能够取得好成绩,曾主动短信电话这位队员,希望她归队压阵。不过此事被该球员的老公得知,一直身在足球圈工作的老公当即勃然大怒“你敢回去,回去就离婚!”

其实老公倒不是不愿自己妻子重返绿茵场,只是他深知这位教练的口碑,可不愿将自己的妻子推入虎口之中。也许是恶有恶报,这位教练也在前几年告别一线队。

由于中国体育的特殊体制,女队员经常会遭遇长期集训,而她周围的男人可能就是教练、工作人员和男队员等等,这种社交圈落的单一化,也很容易造成诸如性骚扰之类的事件,只不过更多的事件被隐瞒了,当事人也三缄其口不愿重提,也许我们应该更多的关注运动员的身心健康,而不是一味的注重竞技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