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评最失望球员林书豪在列 数据仅朗多一半

美媒评最失望球员林书豪在列 数据仅朗多一半

书豪数据仅朗多(微博)一半被评最令人失望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篮筐世界》的记者乔尔-布里格汉姆评出了本赛季最令人失望的几名球员。其中林书豪(微博)的名字赫然在列,

在2011-12赛季,林书豪无疑是最令人兴奋的球员,在掀起林旋风的那段时间内,全美上下,哪怕是不关心篮球的人都知道何为林疯狂。这家伙几乎每场比赛都能砍下20+,投中了不起的进球,并让那些超级大牌们感到尴尬。是的,尽管林书豪最后被伤病击倒,但所有人都已迫不及待想要看他在新赛季里的表演。

但林书豪与纽约的情缘在今年夏天便嘎然中止,面对火箭的报价尼克斯选择了放弃,因此他成为了火箭一员,尽管由于哈登的加盟,林书豪无法获得像上赛季那样的开火权,不过球迷依然期待他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打出比林疯狂时期更好的表现。

只是在新赛季9场比赛过会 ,林书豪的表现多少有些让人失望,期待中的场景不仅没有出现,倒是他的两位队友帕森斯与阿西克均有令人眼前一亮的发挥。那么林书豪本人呢?场均10.9分,命中率只有35.5%,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6.7%,场均6.7助攻也只能排到联盟第14位,助攻数据仅达到朗多的一半。

客观的讲,林书豪即便是在林疯狂时期,他也并不是一个效率特别出众的球员。传说中的林疯狂其实更像是一种带有传奇色彩的英雄图腾式的膜拜,在那段时期内,林书豪的自信心接近爆棚,因此屡有神来之笔。

当然从整体情况分析,林书豪其实也并没有多糟糕,尤其是他的总体数据看起来还挺漂亮。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的他仍很年轻,甚至都没有打过完整的NBA(微博)赛季。这也意味着他仍有充分的空间去成长,去提高自己的表现,毕竟来日方长。

除林书豪外,效力于步行者希伯特,效力于猛龙同时也是林书豪密友的菲尔兹,效力于雄鹿的伊亚索瓦,效力于掘金的麦基(微博)以及效力于湖人的加索尔都被视为“令人失望的球员”。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