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问题菜鸟自曝失踪原因 为照顾儿女弃球队

火箭问题菜鸟自曝失踪原因 为照顾儿女弃球队

罗伊斯-怀特因照顾儿女跟球队玩失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休斯敦当地电台《Fox26》电台报道,火箭问题新秀罗伊斯-怀特在威胁要退出NBA(微博)后,如今的态度似乎发生了翻转。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对于能够与球队之间达成共识感到“乐观”。

在当地时间上周日,怀特便莫名其妙的“失踪”,并连续缺席球队训练。这导致他与球队之间关系非常紧张,甚至一度还威胁“如果火箭的规定影响他的身体健康,那么他将以退出NBA作为反抗”。

那么怀特究竟去哪儿了呢?怀特表示自己是回家给予一对子女“最好的照顾”。在结束采访时怀特直言:“我有一对女儿,还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努力尽到一个做父亲的义务才是最重要的。”

怀特随后还透露自己有一个不幸的童年。“对于我来说,我成长在一个没有父亲的环境里,这让我的生命中有了缺憾,我是多么希望我能有一个爸爸,无论这个爸爸是富贵还是贫穷。这就是目前我坚持原则的原因所在,因为我很清楚父亲对于孩子们的重要性,我的孩子也需要他们的父亲。”

同时怀特还证实,自己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与莫雷进行会晤,商讨解决问题的方案。不过对于他的这番言论,休城球迷却很不感冒,一位当地球迷便 毫不客气的指出:“他居然有两个孩子?我太吃惊了,我只有一个孩子,但还真不像他有那么多闲暇的时间在推特上刷废话。”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