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莱奥:留恒大需有1条件 但我或跟恩师去国安

腾讯体育11月18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 宫云捷(微博) 肖苑玫(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凭借巴里奥斯张琳芃和孔卡上下半场的四个进球,广州恒大(微博)在2012足协杯决赛次回合中以4:2击败作客的贵州茅台,从而以总比分5:3获得了足协杯冠军。

赛后,此前数度闹出离队传闻的克莱奥首度表示,如果恒大俱乐部希望能与自己续约,就必须要保证给自己足够的上场时间,“我是一个球员,我需要上场去比赛,我希望是能参加每一场的比赛,这对于我而言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

对于夺取足协杯冠军,克莱奥表示能在一个赛季里边获得两个冠军头衔是一件让人很高兴的事情。而对于自己在广州所待的两个赛季,克莱奥更多地还是心存感恩,“在过去的两年中,我收获了四个冠军头衔,这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当然,我得感谢俱乐部的所有人还有我的队友们。在未来的新赛季中,我仍然希望恒大能夺得更多的冠军。”

克莱奥表示,目前自己收到了不少俱乐部抛来的橄榄枝,“不过我需要好好地考虑一下。我在中国呆了两个赛季,如果有其他合适的俱乐部邀请我加盟,我想我还是会努力尝试去接受这个邀请。”对于有传言说北京国安有望邀请其加盟一事,克莱奥表示自己并没收到任何来自国安俱乐部的邀请,但是自己的确听说恩师斯塔诺可能要去北京执教,“首先我想说的是,北京是一个很不错的城市,我希望能有机会去到那个城市踢球。如果我的恩师去北京国安执教的事情是真的话,我想我肯定会跟随着他加盟国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