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里奥斯:MVP奖项献团队 精彩进球全靠队友

腾讯体育11月18日广州讯(记者肖苑玫(微博) 宫云捷(微博) 许可(微博)巴里奥斯在翻译的陪同下,在广州恒大(微博)主场近4万名观众的喝彩声中接过了2012中国足协杯“最佳球员奖”的水晶奖杯,他微笑着走下领奖台。他和他的广州恒大队在颁奖前刚以4比2击败了来访的贵州人和,赢得本赛季的第二座冠军奖杯,而他在本场比赛中独中两元,是最大的功臣!

“很高兴获得这个奖项,这个奖项是献给全队的,”巴里奥斯挥了挥手中的水晶杯,“我很高兴能够为球队做贡献。”

本场比赛中,开场1分多钟,跟进至禁区的巴里奥斯接队友右边路传中,没有丝毫犹豫,直接起腿将球抽射入网,率先拉开了恒大进攻的第一幕,恒大暂时以1比0领先;第65分钟,巴里奥斯梅开二度,门前接到右路传中球,轻松推送入门,将比分变为3比1……最终,恒大以4比2锁定胜局。

巴里奥斯微笑着走过“长枪短炮”的包围、走过道喜的工作人员,他身后的翻译也很高兴,偶尔俩人有简短地交谈。见到有举着相机、手机奔向他的人,分不清是记者还是工作人员,他立刻站好,右手举起水晶奖杯,咧嘴微笑。他的停留立刻引来了关注,摄像机、照相机、录音笔统统对准了他,刚想说发现一直追随在身边的翻译不见了,他扭头看见翻译正在与认识的人寒暄,他即刻大喊了两声,向他招了招手。

“很高兴,那个球真的很漂亮。”巴里奥斯笑道,“如果不是同伴的话,也不会有这个进球,这是全队的功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