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奇拒评巴里奥斯 摔水瓶因未获得更多支持

腾讯体育11月18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 肖苑玫(微博) 宫云捷(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凭借巴里奥斯张琳芃和孔卡上下半场的四个进球,广州恒大(微博)在2012足协杯决赛次回合中以4:2击败作客的贵州茅台,从而以总比分5:3获得了足协杯冠军。同时,恒大主帅里皮和球员巴里奥斯分别荣膺足协杯最佳教练和最佳球员奖。

赛后,一脸落寞的外援穆里奇并未参加队友们的夺冠狂欢庆祝,而是更多地陷入自责和郁闷之中。尽管今天下午的伤愈复出,让穆里奇重新成为了球场上的焦点,但是毕竟将近两个月没有踢过一场正式比赛了,巴西人对自己的竞技状态不算十分满意。

穆里奇表示,贵州茅台是一支十分不错的球队,而且队员们在今天的表现也非常好,但是足球比赛最终还是结果更为重要,自己很庆幸能亲自参与到球队夺取足协杯冠军的战役中。谈及自己的伤愈复出首秀,穆里奇先是表示感觉还行,“毕竟是恢复后的第一场比赛,感觉自己踢的还行。”

而对于自己缘何在被克莱奥替换下场后出现怒砸矿泉水瓶的举动,穆里奇直言不讳地表示,“首先我要说明的是,这个行为并不是对教练换人的不满,而感觉自己还没恢复到最好的状态。”在腾讯体育记者的追问下,穆里奇进一步解释其中原因,“客观地说,我的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好,毕竟快两个月没踢比赛了,但是同时我也觉得今天球队过多地在右路进行游弋,队友没有更多地将皮球交到我的脚下,让我很难施展出自己的长处。”

此外,对于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的队友巴里奥斯,穆里奇态度异常坚决地选择了拒绝评价,“我觉得我没法去评价他,我认为球员之间是不能去做太多评价的,这个事情应该由媒体去承担。”而在展望明年球队的前景时,穆里奇坦言球队在下赛季可能会比本赛季更为艰难,但是不论将会遇到什么困难和险阻,自己还是希望球队能将所有的冠军拿到手,“我希望恒大在明年能拿到所有的冠军,这当然也包括亚冠的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