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洪波身体抱恙缺席发布会 宫磊祝贺恒大夺冠

腾讯体育11月18日广州讯(记者肖苑玫(微博) 宫云捷(微博) 许可(微博))足协杯决赛11月18日在广州决出了最终的冠军——恒大主场4比2战胜贵州人和,夺得本赛季第二个冠军奖杯,成为双冠王!赛后,贵州人和主帅高洪波因为身体欠佳委托教练组代表宫磊(微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称,教练组十分满意运动员的表现,感谢球员本赛季为球队、球迷所做的贡献。

“因为高指导身体感觉不适,委托我出席新闻发布会。”宫磊准时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首先祝贺广州恒大(微博)成为双冠王,表示祝贺。这场比赛跌宕起伏,确实为广大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从开始到最后共有6个进球。感谢球员,善始善终,表现了良好的精神,到了伤补阶段乃至最后一秒还打入最后一球,教练组十分满意球员的表现,也感谢他们为球队、球迷做出的贡献。谢谢大家。”

以下是答记者问实录。

有记者问:“贵州人和开赛前30分钟临时更换了首发名单,将孙继海从替补更为首发,是不是他主动请缨?”

宫磊坦回答:“这是根据战术安排的,也是根据对手的情报临时做出的调整。”

记者问:“张琳芃发挥特别好,有没有赛前针对他做部署?前面三个进球都是从右路打入的?”

宫磊说:“张琳芃今天确实超水平发挥,助攻起到了有关键作用。赛前对他是有预料的,但是呢,一开场……第一个球对整个布局影响比较大。”

记者问:“穆里奇对人和的防守体系有什么影响?包括孙继海调入首发?”

宫磊:“您说的有道理。我们对穆里奇的制约比较到位的,他一个多月没打比赛,今天他的水平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