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燥起来!张莫斯又爆了 不是小火车是擎天一柱

腾讯体育讯 2传1射,贡献如此惊人数据的不是穆里奇、孔卡等外援,而是人称“张莫斯”的张琳芃。两次助攻直接成就了巴里奥斯在足协杯决赛中的爆发,而上半场结束前的那记鱼跃冲顶更是张琳芃禁赛期满后斗志旺盛的一个写照。联赛中,恒大的卫冕关键几战,张琳芃因为停赛未能冲锋陷阵,而在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的完美发挥,一定程度上也是一种弥补

开场仅仅51秒,接孔卡的分球,张琳芃底线附近传中,不过这次进攻亮点在于巴里奥斯门前的倒钩打门,但是开场不到1分钟就收获进球,让恒大上下从比赛的一开始便占据了绝对的主动。而整个上半场,贵州队的郭胜更是被张琳芃多次戏耍,利用自己的身体和速度,在郭胜面前,张琳芃绝对找着了拉莫斯的感觉。

虽然上半场比赛的中段,张琳芃和于海(微博)相撞后倒地,不过在接受队医的治疗之后,回到场上的张琳芃斗志再次被激起。就在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前,孙祥的传中送到后点,张琳芃的俯冲将球送向球门的上角,贵州门将对此毫无办法,恒大将比分扩大为2-0,总比分也变为3-1,只用了半场比赛恒大便几乎将足协杯冠军揽入囊中,而张琳芃凭借着一传一射理所当然的是半场的MVP。

上半场被张琳芃折腾得够呛,下半场贵州主帅高洪波果断的在比赛一开始便用饶伟辉(微博) 换下郭胜,而在下半场开场6分钟后就扳回一球后,贵州的士气也是突然高涨,进攻也是一波接着一波,只可惜久比奇的吊射未能命中目标。而浇灭贵州反击势头的又是张琳芃,而这一次他送给巴里奥斯的助攻,多半功劳明显要算在自己身上。利用速度强突两人,随后倒地的传中球准确的送到巴里奥斯脚下,巴拉圭人要做的就是把握这样的良机,将球送入对手球门。

和上半场一样,下半场替换郭胜登场的饶伟辉显然也被张琳芃完爆,即使在补时最后时刻饶伟辉贡献了本场比赛最漂亮的进球,但是在和张琳芃的对抗中,他未能完成高洪波下半场将其换上场的任务。巴里奥斯在决赛的两回合一共打进三球,但是仅以第二回合而论,张琳芃当选MVP显然更具说服力。

联赛对阵青岛,张琳芃因为不冷静吃到红牌,从而缺席了剩下的数场联赛,恒大卫冕成功的几场关键战役显然与其没有太大的关系,不过在足协杯的决赛中,张琳芃用完美的表现弥补了之前的过失。联赛中,张琳芃首发出场21次,贡献了2粒进球和1次助攻,在里皮执掌恒大教鞭之后,张琳芃是进步最快的一名球员,而在擅长调教边后卫的意大利教练手下,下赛季张琳芃有着怎样的进步确实太令人期待。

中国足坛最有星味的球员,长相酷似西甲(微博 专题) 球星拉莫斯,也让张琳芃得到了张莫斯的外号,而本赛季张琳芃在恒大队的作用显然也符合他“中国拉莫斯”的称号。而里皮在接手恒大初期,也对张琳芃大加赞扬,而当时里皮也仅仅是调侃他像拉莫斯,如今以张琳芃的表现,里皮可不会再调侃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