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鲍伊/摩根森2-0韩国强档 卫冕中羽赛男双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2中国羽毛球超级赛展开男双决赛较量,头号种子丹麦组合鲍伊(微博)/摩根森迎战韩国组合高成炫/李龙大。鲍伊/摩根森以2-0战胜高成炫/李龙大,成功卫冕男双冠军。

鲍伊/摩根森世界排名第一,他们也是本次赛事的头号种子;高成炫/李龙大的世界排名仅有72位,但由于他们是新的组合所以排名不高,实际的战斗力不容小觑,此前的比赛里便曾战胜过风云组合,说明他们的实力不容小觑。故而,本场比赛究竟谁胜谁负,仍存在着不小的悬念。鲍伊/摩根森在去年的决赛里,便是在战胜柳延星/高成炫后夺冠,此番他们也将为卫冕而战。双方此前在国际赛场上尚没有过交锋纪录,故而属于首度谋面。

首局比赛里,鲍伊/摩根森采用后场劈吊,高成炫/李龙大则是以网前截击同对手抗衡,双方也一路战成2平。鲍伊/摩根森通过网前截击,取得不错的效果,也以4-2领先。高成炫/李龙大的点杀斜线连连得分,将比分追成5-4。鲍伊/摩根森则是再以直线突击辅以高质量的后场劈吊,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趁机打出高潮连得5分,以9-5拉开分数。在高成炫/李龙大追回一分后,鲍伊/摩根森仍然利用反手推斜线和后场的扣杀,继续巩固着自身的优势,以11-6领先进入到局间暂停。鲍伊/摩根森以网前小球和默契的配合,继续巩固着自身的优势,也将双方的分差不断拉大,以15-6保持遥遥领先。鲍伊/摩根森打得依然有声有色,采用正手劈杀及后场强攻,依然保持着自身的优势,以19-12仍保持7分的优势。高成炫/李龙大采用斜线球和吊球抢分,将比分追成15-19。鲍伊/摩根森未再给对手再度迫近的机会,也以21-15拿下。

次局比赛里,双方在战成1平后,高成炫/李龙大采用后场杀球和挑球抢分,顺利的以3-1领先。鲍伊/摩根森利用后场的吊球抢分,也给对手制造麻烦,将比分追成4平。高成炫/李龙大打出精彩的穿越球后,也以6-4再度超出。鲍伊/摩根森利用网前扑杀和推直线的打法,有条不紊的逐步将比分迎头赶上,也以11-7领先进入到局间暂停。鲍伊/摩根森采用远台推对角及默契的配合,继续巩固着场上的优势,仍处于遥遥领先的态势,也以14-9领先。鲍伊/摩根森在随后的比赛里,打得愈发积极主动,利用高质量的后场截击,继续给高成炫/李龙大组合来施加压力,这也令双方的分差呈现越拉越大的趋势。高成炫/李龙大也将19-11大比分领先。高成炫/李龙大打破分荒,以劈杀对角追回两分。鲍伊/摩根森的斜线劈吊抢分,以20-12拿到冠军点。高成炫/李龙大则依然不甘放弃,通过加强进攻的节奏和变化,试图挽回颓势,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以将比分迫近至14-20。鲍伊/摩根森再关键时刻保持稳定发挥,拿到关键分数,也以21-14拿下。(乔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