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科比大战哈林组合 德安东尼迎湖人首秀

前瞻:科比大战哈林组合 德安东尼迎湖人首秀

科比(微博)迎战哈林组合能否率队取连胜?【点击进入互动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湖人将坐镇主场迎战火箭。德安东尼有望首次坐在湖人教练席上执教球队,紫金军团期待能够再次上演攻势篮球。而火箭想要客场争胜,必须要仰仗哈林组合的进攻发挥,同时阿西克领衔的内线也面临着艰巨的防守任务。

比赛看点:德帅首秀湖人再砍高分?

德安东尼此前已经正式入主湖人,并且指挥球队训练。但上场比赛,德帅只是幕后督战,湖人全队轰下赛季最高的114分。而本场比赛,不出意外,德安东尼将会出现在教练席上,亲自指挥球队。德帅上任后,对球队的要求很简单,那就是球队进攻要提速,每场比赛攻下110-115分。上场比赛,湖人是完成指标了,而本场比赛,他们能否再度轰下高分,我们拭目以待。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新帅德安东尼迎来执教球队首秀,而火箭主帅麦克海尔继续因家事缺席,由代理主帅汤普森指挥,他上场比赛因在最后时刻弃用林书豪(微博),引起很大争议。

球星对决:科比VS哈林组合

说起火箭的哈林组合,想必科比上赛季对这两人是印象深刻。上赛季尼克斯对湖人,林书豪在科比头上砍下38分7助攻,让他知道了谁是林疯狂。而哈登,则是在季后赛中让科比饮恨。西区半决赛雷霆对湖人,哈登替补出战场均轰下16分,在攻防两端都给科比制造了很大压力,率领球队击败湖人。

因此本场比赛,获得强援来投的科比势必会给这两人好看。科比本赛季场均26.9分,命中率达到53.1%,以0.2分的优势力压哈登,是联盟目前得分王,可以说是状态正佳。由于纳什缺战,科比时常会担任组织任务,过去4场比赛送出6.75次助攻。而火箭在哈登得分没有过30的情况下,战绩仅为1胜5负。

两队近况:湖人专捏软柿子

湖人开季3连败,但凭借近期有利的赛程,连克活塞国王勇士太阳等实力偏弱的球队。而本场对手火箭也是处于重建中的球队,年轻球员众多,目前战绩不足五成。因此,湖人有望夺得连胜,将胜率拉回到50%。而火箭最近两场显示了年轻球队的通病,先是在领先20分的情况下险些被黄蜂逆转,随后又痛失好局,加时赛负于开拓者

赛前言论:科比称湖人战舰起航

“现在我们正式开始起航了,所有的事情都变得简单。”科比说道,“每个球员都在移动,出现在他们应该出现的位置。”

预计首发阵容:

湖人:莫里斯、科比、慈世平(微博)、加索尔和霍华德

火箭:林书豪、哈登、帕森斯、帕特森和阿西克。(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