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新帅首秀直面书豪 坦言林改变了他的人生

曾经的纽约师徒现在已经各自为战

曾经的纽约师徒现在已经各自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天下之事总是充满着种种巧合,比如德安东尼执教湖人的首秀,便是明天火箭。同时也意味着他将要面对自己的得意门生,上赛季掀起旋风的林书豪(微博)

对于林书豪,德安东尼总是充满着许多感慨。《休斯敦纪事报》的费根便在自己的推特中透露,在谈及林书豪时德安东尼直言:“他的出现增强了我对于自己战术体系的信念,同时他也改变了我的人生。”

在此之前林书豪接受采访时曾直言:“德安东尼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事实上若无德安东尼的信任,林书豪想必也不会在上赛季一夜爆红。当然两人之后走出了不同的轨迹,林书豪成为了林疯狂,德安东尼则被尼克斯解职。而如今林书豪已经转投火箭,德安东尼则将在洛城开启自己新的征程。

“林是个非常出色的孩子,我会祝他好运。”德安东尼继续说道。“他很坚持,也很努力,为了能让自己成长始终都在不懈的奋斗。如果他能留在纽约当然很好,但最终事与愿违。当然我认为对于他来说休斯敦也不错,火箭是支很好的球队,也很有利于他的成长。”

林书豪在接受《火箭官方网站》的专访时也透露,在休斯敦的场内外过的都不错,球队上下给了他很多照顾与帮助。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