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指导帮新队友熟悉战术 姆本加:磨合1周足矣

麦指导帮新队友熟悉战术 姆本加:磨合1周足矣

姆本加首次参加青岛队合练

腾讯体育11月17日青岛讯(记者 刘璟文 张正(微博))结束昨晚“麦蒂中国首秀”后,青岛队全体队员今天下午在青岛国新体育馆继续常规训练。球队新外援、前湖人球员姆本加也首次和队友们一起进行训练,而麦蒂也在帮助这位新队友尽快融入球队。

昨天抵达青岛,并随后在场边观看了新球队的整场表现后,姆本加终于穿上青岛队的训练服,与全队一起出现在训练场。他先是和球队一起完成了热身,随后则跟随体能师吉米单练,以恢复身体状态和肌肉力量为主。

麦蒂此时则在和国内球员一起进行战术演练。结束后,麦蒂脱下篮球鞋,换上轻便的跑鞋。此时,主教练姜正秀希望姆本加能够熟悉球队的战术,麦蒂也主动回到场上,与李光(微博)及两名年轻队员一起,陪姆本加跑战术。据说青岛队的战术多达17套,麦蒂已经熟记于心,他也不时指导姆本加应该如何跑位,由于两人没有语言障碍,一切进行得非常顺利。

对于曾经在“禅师”杰克逊手下学习三角战术的姆本加来说,学习新的战术似乎并非难事。虽然他认为NBA(微博)CBA存在着巨大的差异,但不同的教练、战术和执教哲学中根本上还是一致的,“终归都是一个篮球,两个篮筐,每队五个人。只要你知道你该做些什么,以及在队中的角色,不要做你能力之外的事情,其实就非常简单。”

如今距离球队新赛季首场比赛还有一周,青岛队也剩下两场热身赛进行最后磨合,但姆本加对此毫不担心,“其实在NBA,训练营的时间也不长,只要足够职业,每个人分工明确,就不存在任何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