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代理主帅谈弃用书豪:他防不住利拉德

腾讯体育火箭再一次在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倒在加时赛中,他们今天在客场117比119惜败。他们在全场一直保持领先,最多时达到了16分,但被开拓者队的巴图姆等人扳回,法国人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5分,利拉德全场27分5篮板5助攻。

相比于火箭队本赛季两度加时负于开拓者,人们更关心华裔后卫林书豪(微博)为什么在常规时间第4节最后时刻以及整个加时赛都被按在板凳上。球队代理主帅汤普森将替补托尼-道格拉斯放在场上,难道林书豪已经失去了教练组的信任?

汤普森觉得,火箭队的后防线被对手的新秀后卫利拉德打得体无完肤。“他们的球员投篮很棒,难度很大,但他们都命中了。我不得不说他们天赋异禀,是非常大的威胁。”

而谈到林书豪遭到弃用的原因,汤普森直言:“这一切的出发点是因为防守,托尼-道格拉斯防守更好,林的表现其实不错,不过我得考虑防守。”

第四节还剩4分多钟,林书豪让利拉德又命中了一个投篮,随后就被汤普森换下,道格拉斯重回球场。那之后直到加时赛结束,林书豪都穿着长裤坐在场边。或许汤普森不需要考虑很多事情,他更敢于去做出大胆的用人。(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