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布自曝16岁初夜3P 最讨厌小贝 当面辱辣妹

伊布自曝16岁初夜玩3P 最讨厌小贝当面辱辣妹

伊布自传封面

腾讯体育讯 不久前,伊布因飞踹对手门将而被称为恶魔,随后瑞典人完成助攻+进球双双大四喜又让球迷为其疯狂。今日消息,伊布30米开外的神迹倒钩无缘年度最佳进球评选,不少人为其惋惜。其实伊布至今已经打进无数疯狂、神奇、致命的进球,就像他在场外的“大嘴”一样,总能引起广泛关注。

伊布的自传《我是伊布》早就因为曝光与瓜迪奥拉的矛盾、讨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而备受关注。上月底,伊布的自传成功入围了瑞典年度奥古斯特文学奖。而在诺贝尔文学奖评选时,瑞典媒体把伊布的自传列入候选名单。在伊布的自传中还有更为惊人的消息。伊布称自己16岁便没有了初夜。当时是在1997年,伊布与朋友去塞浦路斯度假,在旅途中他们选择酒店内进行鱼水之欢,这是伊布珍贵的“第一次”,但枕边却并非一人,而是一男一女。初夜便是3P,伊布体验的是非(飞)一般的感觉!

另外,伊布还在自传中公开声称不喜欢“万人迷”贝克汉姆。伊布认为贝克汉姆就是花瓶、娘娘腔,还称永远不会与贝克汉姆交换比赛球衣。有人说伊布是妒忌老天赐给小贝的英俊外表,以及万千女球迷的宠爱,而伊布却表示那些都是浮云。伊布这么说,当然也是这么做的,这就是瑞典人敢作敢当的性格。伊布透露,当年效力于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与曼联(微博 数据) 进行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时,伊布当着小贝的面大骂看台上的维多利亚,两人因此险些大打出手。伊布还称,当场比赛后小贝还在抱怨,“那家伙总是没完没了的侮辱我家人,真让人受不了!”

伊布初到PSG就因为与内内抢夺10号球衣,险些在训练场大打出手。而在国米(微博 数据) 、尤文(微博 数据) 、巴萨(微博 数据) 米兰,伊布也都有不少“仇人”。伊布刚刚离开米兰,沙拉维就公开指出瑞典高塔是球霸,在场上不给他传球只能等着挨骂。就连国家队老大哥永贝里,伊布同样不放在眼里。据伊布自传中称,06年世界杯伊布曾和永贝里大闹训练场,伊布将永贝里骂的一无是处。当然伊布也有死党,如国米的马特拉齐。伊布称每当有逛夜店寻欢的机会,“马哥”总是带着我。(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