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队将罚款问题新秀 缺席训练比赛均会受罚

腾讯体育讯 休斯敦火箭队自从今年选中了新秀罗伊斯-怀特之后,就没有消停过。这名自称有焦虑症的内线球员要求乘坐巴士去客场比赛,并数次缺席球队的训练、比赛,包括赛季前的训练营。据ESPN报道,火箭队已经决定将对怀特进行罚款,每一场他缺席的训练、治疗课程和比赛,都将计入罚款清单。

怀特是今年的16顺位新秀,目前他正在和火箭队打嘴仗。据火箭老板莱丝-亚历山大透露,他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名新秀了。而怀特本人则透过媒体称,火箭队言而无信,并没有实现他们在训练营期间对自己的承诺。

“如果他继续这样,我们或许会不得不失去他。”亚历山大老板在接受采访时谈及怀特这么说。

火箭队为怀特安排了贝勒大学著名的心理医生亚伦-芬克博士进行治疗,但是怀特并没有参加火箭队为其安排的治疗课程。怀特的理由是他觉得火箭队并不支持自己,“支持这件事情有时候比我病情本身更重要。”怀特说。

“如果按照马后炮一点的说法,或许我不应该这么开诚布公地谈我的焦虑症问题,考虑到近来的种种情况和火箭方面种种动作的本质的话,”怀特通过他的人事专员发表了一份声明,“作为一个新秀,我希望适应这支球队,希望有所进展,但自从季前赛之后,火箭一直在之前我们所达成的主动营造一个健康的、成功的关系上表现得言行不一、言而无信。”

怀特目前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他没有参加球队周一同热火的比赛,也没有参加周二的训练和周三同黄蜂的比赛。他还通过社交网络抱怨火箭的行为。

目前火箭还未准备将怀特交易。(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