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主帅:若非伤病特工该在NBA 打CBA没问题

腾讯体育11月15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11月15日上午,上海男篮(微博)在梅陇基地举行媒体公开课。不过阿里纳斯并没有现身,这让近30名记者比较失望,毕竟大都是冲着这位前NBA(微博)猛将去的。训练结束后,上海男篮主教练帕纳吉奥就阿里纳斯加盟以否等问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事实上,昨天晚上上男篮方面给记者们发短信通知,今天上午有公开训练课。在这个时候,很多记者都以为应该是阿里纳斯签约成功了,所以今天的梅陇基地里一下子来了近30名记者,包括央视以及路透社等媒体也都闻风而来,但很显然,最终结果是大家都很失落。

对于阿里纳斯为何没有露面,帕纳吉奥赛后给出了这样一个理由,“我想他现在的身体情况不错,他之前连续练了8天,我觉得他今天需要调整休息一天。”阿里纳斯在上海队前往外地参加季前赛的时候,他则留在上海,有专门的助理教练负责他的训练。

事实上,在上周阿里纳斯就完成了体检,但因为膝盖的伤病问题,上海队还在等待体检报告的评估。据了解,俱乐部已经把这份包括送到了美国,由美国专家来评估这份报告,看阿里纳斯如果上场,能打多长时间。对于这份阿里纳斯的体检结果以及评估,帕纳吉奥表示,他不会透露任何情况,这是球员、医生和俱乐部的秘密。

很显然,目前上海队是在等评估结果,再决定是否签下阿里纳斯。对此,帕纳吉奥表示:“我想说的是,不只是一方面的考察,考察的是全方面的。我对他整体的健康状况还有体能状况都会有所考虑。我会听我们体能教练的报告,球队队医的评估报告,我还要看他的体能状况,身体状况,是否能够融入球队等等……”

事实上,阿里纳斯抵达上海已经有近10天了,而且一直在训练,包括参加了两次高强度的内部对抗赛,帕纳吉奥也和他有过沟通。很显然,对于阿里纳斯的情况,即便没有体检报告和评估结果,他对于阿里纳斯的身体状态能否打CBA是比较清楚的,“我想说的是,这些伤病对他有一定的影响,与之前肯定有差别,否则他现在还是应该在NBA。不过,我认为,他是可以打CBA的比赛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