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洋王晓理赢奥运后首战:希望用欢笑重新出发

腾讯体育11月15日上海讯(记者张楠(微博))原本平静的中国公开赛赛场,因为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的亮相变得热闹起来。奥运会被取消资格之后,这是二人第一次亮相,早没有了两个月前的伤感。“我们希望用欢笑重新出发。”于洋这样告诉一众特意跑来采访她们的记者。

因为缺少很多明星,此次中国公开赛从开赛一直略显冷清,连续几天除了几家网站记者在这里采访,几乎看不到什么平媒记者。但今天下午于洋/王晓理赛后混合采访区却瞬间围了十几家媒体。在这场女双内战中,于洋/王晓理最终以21:19、21:18击败队友汤金华/马晋(微博)。虽然对手是刚刚组合的搭档,但汤金华/马晋却在上个月的丹麦公开赛和法国公开赛上一举夺得两站的冠军,颇具实力,也给于洋/王晓理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因为这是二人奥运会之后第一次亮相,于洋/王晓理昨天特意来到赛场观看了对手的预赛,很认真的准备着这场比赛。

在今天比赛第二局18:17领先的之后,于洋曾经因为脚踝受一度中断比赛,并请上了大会医生。“主要是后面比赛的时候脚踝的固定送了,我让医生进来处理一下。”于洋告诉记者,自己脚踝的伤势可能会对后面比赛有影响,但是她会努力让自己坚持。不过值得高兴的事,之前一直有伤在身的王晓理现在已经恢复得很好。

奥运会的禁赛是二人职业生涯一直的痛处,但时隔三个月,重新面对媒体,她们却显得很平静。“奥运会是我们的一种经历,毕竟我们还年轻,这会成为我们人生中最难忘的经历。”王晓理表示。而已经是一届奥运会冠军的于洋想法更加成熟:“经历了这么大挫折,一切都让我更加成熟,相信自己人生中有很多不同的经历,幸福感有时候很短暂,但是自己应该在痛苦中完成历练,重新出发。”于洋也告诉记者,能够支撑她继续留在赛场的最大动力就是球迷:“重新回到赛场,我希望有更多球迷支持我们,比以往更加疯狂,在赛场上用声音支持我们,我们也会更好的回报他们!”

虽然一度萌生退意的于洋最终还是选择留下,但是能否坚持到里约奥运会,于洋说自己还没有想过。“我现在只有一个短期目标,就是希望我们两个人能够全面发展,因为在队里面我们都是个性很强烈的人,晓理喜欢扮潮,我喜欢耍帅,希望我们能够成为队里的谐星,把欢乐一直带给大家!”于洋这样玩笑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