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亚泰拒掏300万欧留威尔顿 巴西杀手离队

外媒:亚泰拒掏300万欧留威尔顿 巴西杀手离队

亚泰拒掏300万欧留用威尔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据罗马尼亚媒体《prosport》报道,长春亚泰与巴西前锋威尔顿的租借合同已经到期,但亚泰并不打算使用优先购买权引进这位32岁的老将,因此威尔顿即将返回老东家罗马尼亚克鲁日队。克鲁日俱乐部主席穆雷桑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报道,长春亚泰在今年2月与克鲁日就威尔顿签订了一个赛季的租借合同,租借费用为100万欧元,威尔顿的年薪为80万欧元。租借期满后,亚泰拥有威尔顿的优先购买权,但要完成永久性转会需支付300万欧元。罗马尼亚媒体称,亚泰并不打算留用威尔顿,一方面是300万欧元的要价过高,另一方面是威尔顿的表现也不是特别出色。因此,这位巴西杀手将在近期返回罗马尼亚,继续为克鲁日效力。

虽然威尔顿在本赛季中超联赛出场21次打进5球,与张文钊(微博)并列队内二号射手,仅次于打进6球的王栋(微博)。不过这个数据对于一个外援前锋来说确实有点糟糕。而300万欧元目前已经可以买到很好的外援,因此亚泰放弃威尔顿也不意外。(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