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遭同级球员打爆 10中2暗夜仅1数据亮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火箭主场以100-96力擒黄蜂。林书豪(微博)本场比赛10投2中只有4分4篮板4助攻,表现很低迷,唯有3抢断可供一提。同时本场比赛过后,林书豪的场均抢断数已经可以排入联盟前三行列。

本赛季林书豪的总体数据不如林疯狂时期,但他在一项数据上的表现却相当显眼,那就是他的抢断数据。在本场比赛之前林书豪场均能够送出2.4抢断,在抢断榜上排名第4。

今日一战,林书豪在抢断方面又有不错的斩获,先是被小里弗斯中招,首届还剩4分34秒时林书豪抢断成功,火箭快攻反击造罗宾-洛佩兹的犯规,帕森斯两罚一中。次节还剩4分34秒时轮到洛佩兹倒霉,他强攻禁区试图分球,却不料林书豪早已守株待兔抢断成功,帕森斯的快攻虽然被阿米奴封盖,但哈登的第二波攻势接踵而至,休城再度拿到分数。

在助人为乐之余,林书豪也不忘自己爽一把,半场结束前36.9秒,阿米奴成为了第三个牺牲品,遭到林书豪的抢断。这一回已经冲在最前线的书豪干脆自己来,快攻上篮再添2分。仅仅上半场个人便有3抢断,不愧为联盟里数得上的盗球高手。

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的断球通常都能直接形成得分,这也体现了他在由攻转守时对于战局的精准拿捏。事实上上赛季效力尼克斯时,传说中的林疯狂便体现他能带队掀起华丽的快速进攻。

不过除了抢断外,林书豪本场比赛的表现毫无亮点,全场10投仅2中拿到4分4篮板外加4助攻,在哈登的闪耀面前这样的数据简直不值一提。尤其是林书豪在防守端的表现更是让人揪心,全场他让对位的瓦斯奎兹11投6中抢下24分5篮板9助攻!别忘了与林书豪一样,瓦斯奎兹也是2010年的新秀,也只有3年的NBA(微博)经验。从这一层面来讲,今天的比赛可以视为林书豪暗淡无光的一夜了。

事实上在目睹林书豪的表现后,火箭球迷对于上赛季的“林疯狂”已经有些失望。在《Clutch》论坛上,已经有休城当地球迷发牢骚称“林书豪就是一个笑话”。客观的讲林书豪的表现并没有差劲到让人无法忍受。不过类似今天这样的发挥,今后还是尽量避免为妙。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