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屌丝为何找不到女友 林志玲亲自回复鼓励李毅

记者 王伟报道“屌丝节,大帝陪你过。情人节,女神陪你过!”这一句台词惊艳全场,昔日球场上的李毅(微博)大帝“间接触电”——11月14日,前国脚、现深圳红钻助教李毅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自己参与演出的《101次求婚》“大帝版”预告片 《屌丝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一时间成为热门话题,该微博被转发上万条。而作为电影主演,林志玲也通过微博回应:“屌丝为什么交不到女朋友?天生屌丝必有用,不要气馁。”

预告片旁白说:“大帝说,要有光,于是天亮了。大帝说,要爱护人类,于是‘护’成了世界上最重要的动词。李毅大帝,他究竟是亿万屌丝心中的神,还是亿万个神中的屌丝?他是蚌埠回旋的发明者,他,是大帝称号的拥有者。”这种诙谐的话语气氛让人忍俊不禁。

电影《101次求婚》由林志玲、黄渤主演,制片人张文伯吐露,“电影《101次求婚》的故事,其实就是屌丝逆袭女神的故事,所以说到底,这是一部彻头彻尾的屌丝之作。”

而作为屌丝的发源地,李毅吧现已拥有超过300万 “毅丝不挂”的会员,这也让其成为百度旗下的王牌贴吧,由此带来的高关注度,也让李毅的身价在几年内暴增,甚至无可估量。首次主演《101次求婚》的宣传片,也让制片人张文伯非常紧张,究竟该给多少出场费?“没想到经过几轮沟通,李毅被我们的诚意打动,作為第一次试水电影,他愿意以1瓶雪梨的‘屌丝价’出演。”

在片中,李毅对于外界冠以自己“大帝”、“蚌埠回旋”和“天亮了”等词语并不反感,相反还乐在其中。

14日晚,李毅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起了应朋友之约拍摄这段宣传片的过程,“我只是在这个预告片中参与了一下,并不是在影片中出演。”李毅说,“在了解这个片子里的人物时,我觉得这是比较正面的题材,而且可以给那些为自己的幸福而奋斗的年轻人一些正能量。”

从天亮了到亨利式护球,再到这么多年的是是非非,李毅的经历可以定位为屌丝的一部成长史。李毅说,在那个被网友调侃的时期,他曾经很久没有看网络甚至连手机也很长时间未开,几经挣扎之后,李毅终于挺过了那段困难和迷茫期,这样的过程对他的成长有着特别的意义。

大帝出演宣传片,虽然演技还不能称之为多么出色,但李毅的首次亮相,还是给了球迷们不同的享受。鲜明的大帝再一次给中国球迷惊喜,但他的生活是始终如一的平静,球队、太太、女儿,三点一线,在随深圳红钻征战了一个赛季之后难得在休假的时候陪陪家人。李毅说:“这样的日子很快乐,我要告诉这些正在努力创业的屌丝,生活要继续,只有做好了充分准备的人才能完成逆袭,加油,朋友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