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友谊赛-卡卡中框内马尔进球失点 巴西千场1-1

友谊赛-卡卡中框内马尔进球失点 巴西千场1-1

点击进入巴萨比赛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上午8:30,巴西队与哥伦比亚队在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上半场尾声阶段夸德拉多哥伦比亚首开纪录;下半场内马尔帮助巴西扳平比分。第80分钟阿尔维斯赢得点球,可惜内马尔踢飞。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对于巴西队来说意义非凡,因为这是桑巴军团历史上第1000场比赛。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西主帅梅内塞斯便公开表示:“这是一场极具意义的比赛,我们的目的将不仅是演练阵容、锻炼队伍,球队希望赢得本场极具历史意义的第1000场比赛。”

在本场比赛以前,双方的状态均非常出色。在最近6场比赛中巴西保持全胜,进24球仅失1球,其中便包括8球凌辱中国队一役;哥伦比亚最近7场比赛战绩为6胜1负,其中不乏主场4-0完胜乌拉圭这样的经典战役;而仅有的一场败绩,还是在高海拔的基多输给厄瓜多尔

重返巴西国家队之后,卡卡在最近两场热身赛中连续进球,此役他再度被梅内塞斯召入了桑巴军团;而在马德里城的另外一端,马竞前锋法尔考则是当今欧洲足坛仅次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微博 数据) 的焦点人物,本赛季为床单军团亮相的11场比赛中,“老虎”攻入13粒进球,风光无限。

精彩回放

第17分钟巴西险些破门,当时阿尔维斯右路策动攻势,中路内马尔得球后斜线分给右肋的卡卡,皇马(微博 数据) 前腰高速突破至禁区线附近后右脚斜射远角,皮球堪堪偏出目标;第23分钟巴西再度与进球失之交臂,当时达尼-阿尔维斯右路弧线球传中,后点内马尔无人防守,可惜他的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奥斯皮纳奇迹般挡出底线!第31分钟巴西第三次错过进球!当时耶佩斯后场传球失误,奥斯卡得球后分给卡卡,皇马前腰禁区弧顶附近弧线球兜射,哥伦比亚门将奥斯皮纳已经缴械,可惜皮球被横梁挡出!

第43分钟哥伦比亚取得领先,当时罗德里格斯中路得球后分到右翼,夸德拉多带球切入禁区,面对蒂亚戈-席尔瓦和迭戈-阿尔维斯,夸德拉多小角度大力施射,皮球被巴西门将扑了一下中柱入网,1-0!

下半场伊始巴西便险些得分,卡卡中路突破后将球分给右侧的内马尔,后者在中圈内倒地左脚内脚背推射球门远角,哥伦比亚门将奥斯皮纳奇迹般将球挡下!第63分钟巴西队将比分扳平,当时内马尔左路得球后斜线加速冲入禁区,面对对方两名后卫的夹抢,内马尔并未慌乱,他连续假动作后右脚弧线球低射远角得手,1-1!第78分钟巴西禁区前沿连续配合,阿尔维斯禁区内右侧抢先卡住身位,哥伦比亚左后卫阿尔梅罗无奈将其铲倒,点球!然而内马尔做足前戏后却一脚踢飞点球!

赛后声音

卡卡:“重返国家队后我打了三场比赛,我参与到了球队的变革当中。接下来的联合会杯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赛事。哥伦比亚踢得不错,该队实力很强,不过即便如此我们依旧创造出了不少得分机会,我想我在上半场错过了一粒进球。”

内马尔:“这是一粒糟糕的点球,草坪实在太差,不适合踢点球。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从细节来看,我们踢的不错。”

媒体评论

巴西《兰斯体育报》:内马尔进球失点,巴西战平哥伦比亚。

巴西《环球体育》:巴西千场刹车打滑!内马尔扳平比分,错失点球!

双方出场阵容:

巴西(4-4-2):

门将:迭戈-阿尔维斯;

后卫:卡斯坦(80',法比奥-桑托斯),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达尼-阿尔维斯;

中场:拉米雷斯,卡卡,保利尼奥,奥斯卡(89’,朱利亚诺);

前锋;内维斯(72',卢卡斯),内马尔

哥伦比亚(4-3-3):

门将:奥斯皮纳;

后卫:夸德拉多,莫斯奎拉,耶佩斯,阿尔梅罗;

中场:瓦伦西亚,桑切斯(微博),M-托雷斯(84’,拉米雷斯);

前锋:J-罗德里格斯,法尔考,马丁内斯(微博)(84’,古铁雷斯)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