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宇宙都在称赞伊布天勾 杰拉德:最佳进球!

全宇宙都在称赞伊布天勾 杰拉德:最佳进球!

英格兰服了!

腾讯体育瑞典主场4-2力克英格兰,伊布的神奇表现令全世界球迷疯狂。对于他的表现,世界各国媒体都在赛后第一时间做出评价,“神奇”成为了最常见的形容词。而作为比赛的另一主角,完成三狮军团百场里程碑的杰拉德也在赛后感慨道:“这是我从未看过的最佳进球!”

英国媒体

BBC:超级伊布击沉英格兰

《卫报》:“英格兰被伊布的进球撕碎”

《每日邮报》:“魔术兹拉坦打进全部4个进球,包括一个超远任意球以及足球史上最伟大的进球(千万不要在家里尝试,小心摔到背)”

《太阳报》:“伊布拉的魔术,让霍奇森的球队在90分钟内首败。”

《镜报》:“超级伊布打进4球,抢走了杰拉德的风头。”

《天空体育》:“兹拉坦进攻,伊布独中四元击败英格兰。”

《每日电讯报》:“伊布拉秀”

其他媒体

ESPN:“伊布拉闪光,英格兰落败。”

路透社:“极具创造力的伊布打进4球,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没有创造纪录(阿根廷0-0)”

西班牙《马卡报》:“超级伊布拉!”

法国《队报》:“伊布独中四元,PSG前锋创造奇迹。”

德国图片报》:“伊布贡献十佳球候选”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利器伊布埋葬英格兰”

荷兰《国际足球》:“魔术师伊布打进英格兰4球,帮助瑞典4-2取胜。”

瑞典足协官网:“伊布在国家队新主场取得了一个历史性的进球”

杰拉德:“有时候,你必须承认,有些人有特异功能,他是一个世界级的球员,拥有世界级的技能。这是我所看到的最佳进球,之前我看到过的最佳进球属于鲁尼。这个进球很特别,距离超过25米,只有个别球员能做到,而伊布就是这特别的球员。我得向他表示祝贺,他在赛前称赞了我,我得回应他,这使我看过的最杰出的个人表演之一。”

央视解说贺炜、徐阳:“漂亮、太漂亮了。伊布神了,幸亏没把他换下来,今天伊布太神奇了。这个球能够入选本年度十佳进球,乔-哈特给伊布帮了忙,伊布太聪明了,这个球令前面三个进球黯然失色。谁也想不到他会这么去做,他的技术出神入化了。这个进球会在全世界各大媒体不断播放。”

(pire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