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国足1-1新西兰 赵鹏拔头筹猛将扳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19时30分,国足同新西兰队在虹口体育场展开热身。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以1-1战平,国足由赵鹏在第33分钟首开纪录,伍德第44分钟为新西兰追平。

这是2012年国足的收官之战,在经过了令人失望的一年后,国足也希望通过以胜利来为这场比赛画上一个句号。国足在历史上同新西兰队交锋11次,战绩上以2胜2平7负处于全面下风。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国足启用了7名恒大国脚先发,由于这场国足比赛夹在两场足协杯决赛之间,恒大的国脚们是否会有所保留也着实难说。

第1分钟国足利用边路传中制造杀机,郜林在禁区内获得凌空抽射的机会,被对方门将直接将球得到。第9分钟里德对郑智犯规,主裁判给国足任意球机会。孙祥选择直接打门,皮球穿透了人墙,但却打在了新西兰门将的身上。第13分钟冯潇霆直传找对手身后,却没能成功被对手将球断下。

第16分钟伍德在禁区外直接打远射,王大雷(微博)准备充分将球直接抱住。第18分钟新西兰开出角球,王大雷在前两次脱手后,第三次将球抱住。第22分钟郜林再接到队友45度角回传,在大禁区边缘打门,但打得太正被门将直接得到。第23分钟郜林接后场长传时获得单刀,但他却再将球踢偏。

第33分钟国足后防线防守出现失误,新西兰队获得打空门机会,险些实现破门。随后国足快速反击,由于汉超突破打门获得角球机会,于汉超(微博)将球罚到禁区内,赵鹏前点攻门得手,国足以1-0领先。

第34分钟新西兰队里德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7分钟孙祥因为发界外球时拖沓,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40分钟孙祥将任意球罚到禁区内,郑智头球攻门被得到。

第44分钟于海(微博)抢球犯规,主裁随即吹罚给了新西兰队任意球。麦克格林奇将任意球罚到禁区内,王大雷出击失误,伍德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新西兰队将比分追成1-1。

半场战报-国足1-1新西兰 赵鹏拔头筹猛将扳平

半场数据统计

国足(4-2-3-1):

守门员:22-王大雷

后卫:3-孙祥、4-赵鹏、6-冯潇霆、5-张琳芃

后腰:7-赵旭日、23-秦升(微博)

前卫:20-于汉超、10-郑智、21-于海

前锋:18-郜林

新西兰(4-1-4-1)

守门员:1-帕斯顿

后卫:4-西格蒙德、2-里德、5-史密斯、3-罗克海德

后腰:13-基特

前卫:17-巴巴罗塞斯、8-麦克格林奇、18-佩恩、11-罗哈斯

前锋:20-伍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