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新一代锋霸示好皇马 坦言加盟皇马是美梦

巴西新一代锋霸示好皇马 坦言加盟皇马是美梦

高效“大猫”示好银河战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巴西媒体《UOL》爆料,现役巴西国脚,目前在巴西国际队效力的强力中锋达米昂自荐加盟皇马(微博 数据) 。这位在今夏险些加盟英超(微博 专题) 劲旅热刺(微博 数据) 的前锋公开向皇马示好,坦言“加盟皇马是梦想”。

23岁的达米昂身高达到1米87,同时具备出色的脚下技术,因为身形矫健,且门前嗅觉敏锐,他得到了“大猫”的绰号。巴西媒体非常看好他能够和内马尔统领未来的巴西锋线。职业生涯迄今,达米昂在125场比赛中打进74球,进球率非常不俗。而在巴西国家队,他出场14次打进2球,颇得主教练梅内塞斯青睐。不得不说的是,英超热刺在今年夏天一度为其开价2500万英镑。

达米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梦想着为像皇马这样一家俱乐部效力,但我还只有23岁,还有充足的时间取得进步并在今后迈出这一步,这是每一个足球运动员的梦想。”随后他还说道:“现在还不是考虑前往欧洲的那一刻,我只想继续在国际队踢球,并进一步完善自我。我与国际还有一份合同,我喜欢这里,我不觉得现在有必要离开,尽管今后走人是很明显的,总有一天我将会离开巴西并前往欧洲踢球。”

(pire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