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恒大引援含卡卡 已向皇马提出先租借后转会

昨天,广州恒大(微博)俱乐部在南海里水基地迎来今年最后一次媒体开放日。面对人员不整备战足协杯决赛次回合的现状,恒大主帅里皮有些不满,但还是对加冕足协杯充满了信心。

在训练前的拉伸活动中,穆里奇与巴里奥斯有说有笑,看上去心情不错。对抗时,穆里奇也十分积极,表现出极强的比赛欲望。但由于恒大队的七名国脚不在,穆里奇与队友的配合还是显得有些生疏。“我现在已经恢复了六七成。现在我们球队缺兵少将,我希望在足协杯比赛中能够出场。虽然我还不能百分之百发挥水平,但希望自己可以帮助球队夺冠。”

由于郜林在上一场比赛被红牌罚下,本周停赛,如果穆里奇复出,将可弥补郜林停赛的缺口。不过,穆里奇虽然强烈求战,里皮却很谨慎:“穆里奇的身体确实一天比一天好,但下一场比赛能否出场,还要看接下来几天他的身体状况。”

上周在贵阳的足协杯首回合结束后,里皮表示,穆里奇即便可以在次回合上阵,也不可能打满全场。另一外援巴里奥斯在首回合受伤,导致他没有回国参加巴拉圭世界杯预选赛,周末的足协杯出场也成疑。“巴里奥斯能否赶上周日的比赛,要到周六才能知道。”里皮说。尽管如此,里皮和队员对夺得双冠王信心十足。“我们要在主场创造历史,捧得足协杯,成为今年的双冠王。”

截至昨日,恒大外援中有转会传闻的包括孔卡、巴里奥斯、克莱奥、穆里奇、保隆和赵源煕等六人,其中以孔卡的转会最引人关注,而克莱奥、保隆、赵源煕三人的转会几乎是板上钉钉。面对这些传闻,里皮一概以“本赛季尚未结束,现在不是谈论转会的时候”为由,拒绝回答。

据知情人透露,恒大俱乐部确实在准备更换外援,新外援名单包括巴西国脚卡卡。在恒大俱乐部看来,卡卡帅气的外形、精湛的球技和几乎没有负面新闻的良好形象,正是自己所要努力寻找的代言人。据悉,恒大向皇马(微博 数据) 提出了以“先租借、后转会”的方式引进卡卡。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李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