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龙大未受女友绯闻干扰 携手新搭档轻松晋级

华奥星空上海11月14日电(记者 李旭)赛场外关于女友的新闻沸沸扬扬,但李龙大在赛场上依然保持着专注度,他和新搭档高成铉直落两局击败一对丹麦组合,轻松晋级。

面容清秀,素以一幅乖乖牌形象示人的李龙大最近却卷入花边新闻之中。本月初,李龙大在接受韩国SBS电视访谈时表明自己尚且单身,把全部的精力放在羽毛球[微博]上。但就在11月8日,当李龙大征战世界大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时,韩国网络论坛上出现了李龙大和一名女性半裸照片,两人身着泳衣在泳池边激情亲吻。

李龙大对于照片随即进行了否认,但“女友”并非子虚乌有。李龙大强调女友没有做那样的事情,而对于女友的身份,李龙大表示只是一名在大学学习的普通女士。可是话音刚落,韩国媒体就在9日披露李龙大口中的大学女生的确是一个签约女演员,艺名是韩秀贤,刚出演了一部名为《林场》的电影。无巧不成书,改影片将于11月15日结束拍摄,不久将在韩国上映。

不过,纷纷扰扰的私生活似乎并没有干扰李龙大在赛场上的表现。他和新搭档高成铉携手,在今天的比赛中以21-15和21-8轻取丹麦组合克里斯蒂安/梅兹。上海渊深体育中心堪称李龙大的福地,他和郑在成搭档取得过该项赛事的三连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