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本加恐错过麦蒂首秀 磨合机会仅剩两场热身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签下麦迪之后,青岛双星(微博)便积极地给这位NBA(微博)得分王寻找内线的搭档,昨日,青岛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正式对外宣布,球队已经与前湖人队总冠军球员DJ·姆本加签订合同,“我们正在为他办理签证、机票等手续,希望能够早点办好,与球队会合。”生锡顺说。

据了解,青岛队此前有意让奥德杰加盟球队,但最终因为奥德杰的年龄和能力因素,选择放弃。此后,青岛将目标对准姆本加。姆本加身高2.13米,下月即将年满32岁,曾在小牛勇士黄蜂湖人效力,并随湖人队两夺NBA总冠军。

“我们本月16日就要开始进行3场热身赛,麦迪到时也会亮相。但从时间上看,姆本加估计赶不上第一场比赛了,我们现在争取让他赶上后面两场热身赛,增加与球队磨合的机会。”生锡顺说。

另外,美国媒体昨日报道称,广东宏远队极有可能在赛季开始前更换已经签约的外援卡拉克特,替换他的则是曾经在新疆队效力的迪奥古,但这则消息目前并未得到广东宏远俱乐部方面的证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