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浦玮携毕妍归队助阵 女足盼夺取四强赛入场券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记者从中国女足获悉,本月20号开始,中国女足将在深圳参加东亚四强赛的资格赛,包括浦玮、毕妍(微博)等老国脚都已经重返中国女足。

按照东亚足联的规定,世界排名亚洲前四的日本朝鲜韩国已经提前获得了东亚女足四强赛的参赛资格。而世界排名跌至第19位、在亚洲跌出前四的中国女足,不得不与澳大利亚队、中国香港队和中华台北队一起,通过参加本次预选赛争夺唯一一张东亚四强赛入场券。根据赛程,四支球队将进行单循环,成绩最好者晋级东亚四强赛正赛。

在这届女足国家队中,不少球员是新鲜面孔,唯一熟悉一些的就要算毕妍和浦玮了,32岁的浦玮原本打算退役,但是在恩师马良行的召唤下,浦玮依然在上海女足效力,并且还将全力冲击明年的全运会金牌;28岁的毕妍则是中国女足的中场核心,她在中场的调度一直是中国女足赢球的保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