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舜天中超金靴伤停7个月 将错过亚冠首阶段

腾讯体育讯 伴随着2012赛季的梦幻表现,江苏舜天(微博) 斩获了无数的纪录,作为联赛亚军的他们,明年的亚冠联赛是他们另一个挑战的舞台。但就在这时,一个噩耗传来,据舜天董事长龚建人透露,虽然达纳拉赫的手术很成功,但伤停7个月的消息依然给了舜天一个晴天霹雳。这也意味着达纳拉赫将会错过明年的亚冠小组赛和联赛的前半赛程。

作为江苏舜天的头号射手,2012赛季不仅收获了中超射手王的身份,更获得了球迷和球队的肯定。但达纳拉赫在和恒大的比赛中,不慎扭伤让这位江苏球迷最爱的球员,不得不接受7个月的“球监”。不过让人欣慰的是,在手术进行后的第二天,达纳拉赫就主动的做起了上肢恢复训练,盼望早日归队。

达纳拉赫重伤,江苏舜天会放弃他么?答案是否定的,龚建人表示,刚刚和俱乐部续约2年的达纳拉赫,在德国治疗与康复的费用均由俱乐部承担,并且这段期间达纳拉赫的薪水也会一分不少的发放给他。最后龚建人祝福达纳拉赫:“等待他重新披上舜天战袍出场的那一天。”而达纳拉赫养伤的这段时间,他的妻子会一直陪伴在身边,所以江苏球迷不用为达纳拉赫的生活而感到担忧。

至于达纳拉赫空出的一个外援名额,龚建人表示,这要根据内援的引进而定,也就是说达纳拉赫空出的名额不一定会用来引进前锋,江苏舜天的引援进度也间接的影响到了未来达纳拉赫的位置。(小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