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鲍学军:校园足球意义深远 教育部门紧密合作
http://sports.QQ.com  2012年11月13日14:20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鲍学军:校园足球意义深远 教育部门紧密合作

鲍学军(微博)在表彰会上发言

北京时间11月9-10日,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在温州召开。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全国校足办主任薛立到会做了校园足球专题报告,介绍了全国校园足球活动开展理念、目的意义以及开展现状。就在表彰会上,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表示,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是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光荣事业。

在总结表彰会上,鲍学军就过去一年来浙江省校园足球的工作做出了五点总结。1、巩固成果,增点扩面,进一步拓宽校园足球活动惠及面。2、科学规划,因地制宜,进一步创新校园足球的工作思路。3、明确分工,体教结合,进一步明确校园足球的各自职责。 4、加强宣传,重视舆论,进一步营造校园足球的发展氛围。 5、完善评估,加强督导,进一步发挥校园足球的激励作用。

在就进一步明确浙江省校园足球的各自职责时,鲍学军说道:“ 进一步发挥教育部门在开展学校足球工作上主管部门的优势,调动各级各类学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另一方面各级体育部门要积极推动校园足球开展,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高足球协会等专业技术部门的支撑和服务能力,与各级教育部门紧密合作,共同搞好校园足球工作。”

在谈到媒体宣传方面时,鲍学军表示:“占领宣传阵地,掌握主动性,要充分利用电台、电视台、报纸、网站等各种新闻媒体来倡导健康的校园足球理念和建立校园足球的良好形象。”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