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腾讯微博听众超50万 队刊盛赞腾讯影响力

拜仁腾讯微博听众超50万 队刊盛赞腾讯影响力

拜仁(微博 数据) 队刊盛赞腾讯微博的巨大影响力

2012年7月19日,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落户腾讯,截至11月13日,德甲豪门的腾讯听众人数已突破50万。而这一令人兴奋的消息也登上了拜仁俱乐部的队刊。——>>点击进入拜仁慕尼黑腾讯官方微博

在《拜仁俱乐部社交网络的全球性》一文中,“拜仁为了拉近与中国球迷的距离,在今年的亚洲之行前夕在中国的社交媒体网站腾讯开设了拜仁的中文官方微博,超过50万的中国球迷们每天从这里获取来自拜仁的消息、照片和视频影像,大家在腾讯微博热烈地讨论着俱乐部的各种最新动态。”

腾讯作为拜仁俱乐部合作的众多国际社交媒体中的突出代表,不仅帮助中国球迷们随时随地获知来自慕尼黑的最新消息,同时也迅速扩大了拜仁慕尼黑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拜仁方面表示,未来将会加强与腾讯微博以及腾讯网的交流与合作,中国球迷的支持是俱乐部成长的巨大动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拜仁能否再创新纪录?】联赛十一轮过后,拜仁已经获得30分!!你预测拜仁在冬歇期前能获得多少积分?
    2012-11-12 22:09:34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