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刘殿秋确认交附加赛申请 时间地点未定

腾讯体育11月13日北京讯(记者肖苑玫(微博)中超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刘殿秋11月13日向腾讯体育证实,已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附加赛的申请报告,至于能否成行、何时成行尚待开会确定。

因大连实德(微博)被大连阿尔滨(微博) 收购,中超16支队伍空出了一个名额,谁能获得该名额成为了焦点。此前各路的猜测中,大多以通过附加赛产生第16个中超队伍为主。在11月7日时就爆出确定打附加赛的消息,11月12日体坛周报(微博)记者更是通过腾讯微博透露了详细的附加赛议案,附加赛似乎已成定局。

“没有。还没有定。”刘殿秋回答,“我们只是拿出我们的建议和意见,希望能打附加赛。这个建议已经报批足协了。”

有消息称,附加赛时间可能在11月20日之前。对此刘殿秋没有给予明确的回应,他说:“我们建议早一点儿打。我们先按照常规报批,还要再开会。时间,不好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