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闭门苦练两周瘦5斤 移动投篮命中率超80%

“瘦了!看来这家伙这段时间真没偷懒!”昨天,当返回青岛的双星队员们一见到麦蒂,就惊喜地发现这位大牌真把自己练“瘦”了。

两站季前赛六场比赛,以全华班出战的双星队没有取得一场胜利。这样的结果,也在主教练姜正秀的预料之中,“人家都是双外援或是三外援,毕竟现在联赛还是要靠外援来决定胜负的。”

球队出战季前赛,麦蒂也没有闲着。在出发前,姜正秀特意把助理教练吉米留下负责麦蒂的训练。上午,一般麦蒂会在自己体能师的陪同下进行力量训练,而下午,则主要是投篮训练。在青岛训练期间,为了不受打扰,麦蒂几乎回绝了所有记者采访的要求,而是一个人关起门来苦练。“说实话,他的投篮都很有针对性。”一直陪同麦蒂的翻译王彬彬这样介绍,“不像我们国内球员训练时的定点投篮,几乎全部都是移动中的投篮,据我观察,命中率至少在80%左右。”据了解,两周多时间,麦蒂瘦了将近5斤。

特约记者 许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