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豪门欲组队参加中国联赛 曾出帕托奥斯卡

巴西当地时间上周四,卢西奥帕托、奥斯卡等球星的老东家巴西国际俱乐部的大选结束,现任主席吉奥瓦尼·路易吉获得连任。在其继续掌握国际俱乐部大权之后,此前因大选被搁置的针对亚洲的品牌推广计划将再度重启。

据巴西兰斯体育网透露,今年8月国际俱乐部就授权一家中介公司制定了一系列开拓中国市场的计划,其中包括在中国组建一支以“国际”为名的球队,参加中国联赛。在接受兰斯体育网的采访时,国际俱乐部主席路易吉表示:“我们正在寻找合作伙伴以实现在中国联赛拥有一支球队的计划,目前还没有更多的细节。我们在寻求进一步使球队品牌国际化的办法,亚洲是重要的市场。”

除了中国之外,日本也是国际俱乐部开拓市场的目标。上周他们派出包括市场部主管阿万西尼在内的俱乐部人士出访日本,此行目的是落实在日本建立足球学校的相关计划。成都商报记者 姜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