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马乔:国足能力不逊伊拉克 明年踢15场比赛

腾讯体育讯 14日,男足国家队将迎来与新西兰的热身赛,媒体的焦点也暂时从联赛转移到国家队身上。卡马乔上任后虽然没能帮助国足从20强赛中出线,但是在接受北京体育专访时,西班牙人却表示国足的能力不逊色于20强赛上击败自己的伊拉克队,并且透露明年国足包括亚洲杯预选赛在内将一共会进行15场比赛。

专访卡马乔

专访卡马乔

1'50''

7

北京电视台

与新西兰一战,将是国足本年度的收官战,对于本场热身赛,卡马乔表示会全力以赴,“对我来说,正式比赛和友谊赛球队都会100%付出,希望更多的球迷来看比赛,所有的国家队比赛都非常重要。”

国足明年将面临亚洲杯预选赛的赛事,卡马乔也表示加上友谊赛明年国家队的赛事会更密集,“正常的情况下,这个工作团队有25、6名队员,接下来明年有正式的比赛,全年的比赛大概会在15场左右,所以我们也围绕这个框架在进行安排,西班牙拉练期间让队伍的体能达到一个能接受的水平,从而应付与伊拉克和沙特的比赛。”

当然,对于亚洲杯预选赛几个实力不俗的对手,卡马乔也进行了简单的点评,“伊拉克我们之前已经打过了,虽然输了,但是我们也知道了我们的水平不在他们之下,所以我们现在还要吸取很多东西,要改变很多东西。”

而对于明年国家队还会不会继续招揽新人,卡马乔表示目前的国足阵容已经足够年轻,“我们现在队伍的结构,在全世界范围内国家队中属于年轻的范围,即使有年轻球员进来,前提也是他们必须在自己球队打得上主力我们才会考虑,我们也在时刻关注着其他队员,不过目前来看在国家队就是最好的,我们会时刻关注他们。”(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