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足总150周年庆典 英格兰约战巴西激情12月

英足总150周年庆典 英格兰约战巴西激情12月

明年英足总成立150年

腾讯体育讯 2013年英足总将迎来成立150年周年纪念日,其官网也公布了为150周年所准备的一系列活动。其中主要活动包括明年英格兰将分别约战巴西爱尔兰和苏格兰,同时明年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也将在温布利球场进行,而切尔西(微博 数据) 主场斯坦福桥将承办女子欧冠决赛。

英足总官网指出150年来,英足总有着独特的发展历史,其多年的工作目标都是“足球为每一个人存在”。而这也是英足总明年庆祝活动的主旨,在明年的1年时间内英足总制定了一个梦幻的日历表,有大型比赛有大型球场的落成,也有大型庆祝活动,还承诺突出女足发展,总之从1月份开始英足总将为足球大家庭送上让人难忘的12个月。

对此英足总主席伯恩斯坦表示:“未来的2013年,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我们将把我们的工作成就展示给整个国家乃至全世界。英足总发展到今天,这是一个美妙的成就,从一开始的微不足道,到今天成为世界瞩目的机构,我们为此感到骄傲。”

在2013年10月26日,英足总成员和足球大家庭的成员们将齐聚一堂,进行150周年庆祝的大型典礼,而150年前的这一天英足总会议第一次举行。

英足总150周年庆典日历表:

2013年英格兰热身赛:巴西(2月)、爱尔兰(5月)、苏格兰(8月)

欧足联议会(5月)、2012-13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决赛(5月温布利球场)

“英足总英格兰大奖典礼”(2月3日圣乔治公园球场)

国家足球日(8月10日)

2013年女足欧洲杯(7月)

英足总150周年晚宴典礼(伦敦康诺特大厅10月26日)

英足总发展历程:

150年来,英足总一直支持足球的发展,是不以盈利为目的的管理英格兰足球的机构,负责规范英格兰足球的成长和发展。

通过英足总的不断努力,现在英格兰一共有注册球员700万人,以及40万志愿者,30万注册教练和27000名合格的裁判,足球是英格兰最受欢迎的运动。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