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2skullcandy音乐篮球季决赛 元芳队获冠军

腾讯体育讯 11月11日晚,skullcandy音乐篮球季在主题球场摩久体育运动城闸北战馆举行了决赛,最终“元芳队”获得冠军,有两名老外参赛的euro队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11月9日开始,先举行了两天的预赛,每天各有32支球队参加,金桥站和闸北站各有四支球队出线,进入到最后的决赛。在昨晚的决赛中,元芳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决赛中与euro队相遇,面对对手中有身高超过自己的外援,元芳队并没有示弱,利用自己快速多变的战术和花哨的技术和配合,最终战胜了对手。

skullcandy音乐篮球季的比赛是以街头篮球风格和潮流文化为主题的篮球赛事,汇聚了多支上海本土街头篮球队伍,其中还包括CSBA拥有的上海第一街球队伍——X-BATTLE,CUBA扣篮(微博)亚军阿木葛龙、上海新晋街球王希希等全国著名街球手。

Skullcandy作为本次比赛的主办方,表示能够使运动、音乐和时尚元素完美结束,唯有街头篮球最合适不过。因此本次决赛吸引了上海街球运动爱好者上千人到场观赛,赛事由skullcandy骷髅音响耳机主办。作为一项街球风格的赛事,决赛除了华丽优美的街球动作,激情澎湃的篮下对抗,赏心悦目的空中接力之外,还有震耳欲聋的现场音乐,热力四射的拉拉队宝贝和充满激情的现场主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