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策划舒米退役仪式 贝利曾受邀参加欢送会

巴西策划舒米退役仪式 贝利曾受邀参加欢送会

巴西站为舒马赫举行退役仪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F1巴西大奖赛的组委会正在秘密策划车王舒马赫的第二次退役仪式,这位43岁的德国老将将在巴西结束自己的第二次F1职业生涯,早在6年前舒马赫第一次退役的时候就邀请球王贝利参加过他的退役欢送会。

本赛季的收官之战将在巴西的英特拉格斯赛道举行,而巴西大奖赛的组织者正计划为奔驰车手舒马赫的再次退役搞一次欢送会,这次的巴西大奖赛将是车王最后一次作为车手来到这里。早在2006赛季结束的时候,7届世界冠军在赛前也搞了次退役仪式,当时也邀请到了足球传奇巨星——贝利到场祝贺,那一个赛季舒马赫带着没能第八次获得车手总冠军的遗憾离开了F1的赛道。

而现在,这位43岁的德国人终于要再次退役,而地点同样来到了巴西的英特拉格斯赛道,赛会组织者也为此计划再来一次欢送会。当然,目前有关欢送会的细节都是保密的。“我们事先会告知伯尼,我们不会干扰比赛的其他活动,”英特拉格斯赛道的负责人这样说到,“这会是个大惊喜,连伯尼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相信舒马赫会喜欢它的。”

在舒马赫复出的将近3个赛季中,仅在今年的欧洲站上获得一个第三名的领奖台成绩,曾经在赛道上不可一世的车王也受到了赛道内外的众多质疑。随着迈凯轮车手汉密尔顿明年加盟奔驰车队,这位七届世界冠军不得不以退役的方式草草结束了他的F1复出之旅,他曾计划在复出的两年内重夺车手总冠军,但是赛道上的变化远远超出了舒马赫的预想。

但是在本赛季的最后两场比赛中,舒马赫也表示希望获得一场胜利来为自己的退役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但是由于目前的冠军争夺战仍然激烈,舒马赫要从豪强之中脱颖而出的几率非常小。(多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