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岛队员:索顿能力很强 但麦蒂状态更胜一筹

腾讯体育11月11日广东惠州讯(记者 刘璟文)2012-13赛季CBA季前赛惠州站今晚战罢,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广厦以79-77险胜青岛,索顿出场11分钟得到15分。由于麦蒂未随队来到惠州,万众期待的“麦蒂VS索顿”只能留待常规赛再上演。由于与两名球星都有过对抗和近距离观察,青岛队员对麦蒂和索顿能力高下的话题无疑最有发言权,其中本场和索顿缠斗数个会合的青岛内线尚平表示,“我认为麦蒂状态会更好一些,对球队的帮助也会更大。”

本场比赛索顿在第二节登场,负责对位防守他的则是青岛队的尚平。相比前天对阵福建的比赛,索顿本场的手感要逊色一些,刚开始在内线与尚平的对抗也没占着太多便宜。而在一次激烈的身体对抗之后,都有些上火的两人互飙垃圾话,各领到一次技术犯规。谈及这次冲突,双方各执一词,曾在美国念过大学的尚平表示:“索顿动作很大,嘴里还不干净。要听不懂就算了,听懂了我肯定得还击。”索顿则说:“他打得很有侵略性,但总毫无缘由的甩肘,我搞不懂他在干什么。”

由于此前索顿和麦蒂曾通过媒体互放狠话,毫不相让,也让人更期待这两个前NBA(微博)球星在场上的对决。在被问及两人孰强孰弱时,尚平就说道:“我感觉还是麦蒂状态更好一点。虽然和巅峰时的状态没法比,但到了青岛经过几天调整,麦蒂在队内训练中已经展现了巨星的实力。而索顿很有力量,但现在看速度还有点慢,恢复得不如麦蒂。”

除了身体状态,尚平认为麦蒂给球队带来的帮助更大,“两人在进攻都是能力能外,但麦蒂的防守和组织似乎更好一些,能更好的带动球队。而索顿现在只偏向于得分。”此外,他还透露:“麦蒂来到球队以后非常亲切,没有一丝大牌明星的架子,也看得出他很迫切地想融入球队。而索顿和广厦磨合的情况不太了解,不好评价。”

尽管大多青岛球员更看好麦蒂能压过索顿,也有队友态度谨慎,幺大强就表示:“只通过季前赛或是训练很难判断出什么,现在说谁比谁强,那肯定是说大话。”也有球员对“麦蒂VS索顿”的概念有所质疑,因为麦蒂将客串青岛外线的三个位置,而索顿则是大小前锋摇摆,在场上对位的机会可能不会太多。而从球队的角度考虑,战术严谨的两位教练也不会让青岛和广厦的比赛沦为两人之间的一对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