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六连败青岛主帅赛后暴怒 季前赛他真的很在乎

腾讯体育11月12日广东惠州讯(记者 刘璟文)2012-13赛季CBA季前赛广东惠州战第三比赛日,在本站最后一场比赛中,一场本被视为毫无悬念的比赛却跌宕起伏,全华班的青岛最终以77-79惜败于广厦,遭遇季前赛六连败,球队韩国主帅姜正秀在赛后心情糟糕,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而在更衣室外可以清晰听见他的咆哮声。

由于麦蒂留在青岛训练,而内线外援也迟迟没有到位,青岛队只能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出战季前赛。由于球队在攀枝花站遭遇三连败,而惠州站前两场也都失利收场,所以全队上下也非常希望在最后与广厦的比赛中获取一场胜利,挽回颜面的同时,也能为新赛季提振士气。

广厦毕竟是上赛季的八强队伍,又有拉莫斯和索顿两大外援助阵,所以赛前几乎没有人看好青岛能在他们身上取得一场胜利。但青岛队队员本场打得很顽强,前三节分别单节输给2分、3分、4分,并未被对手轻易击溃。而在第四节,落后两位数的青岛队始终没有放弃,当陈开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后,终于将比分扳平。现场球迷也都为青岛的顽强所打动,一边倒地支持青岛,齐声大喊“青岛加油”。而当杨庚霖(微博)在内线打三分得手后,球队已经以77-74领先3分,比赛还剩半分钟,眼看就将上演末节大逆转。

此时广厦主帅王非(微博)喊出暂停布置战术,姜正秀虽然强调防守要扑出去,坚决不放三分,但广厦仍由孙贺男在右侧45度角孔档三分命中,此时比赛还剩18秒。随后,青岛出现传球失误,广厦重新掌握最后一攻的机会,王子瑞中路带球突破制造犯规,在还剩1秒时两罚全中,重夺领先权。青岛此时只能将球抛至前场,幺大强仓促出手未能命中,球队只能遗憾接受失败命运。

比赛刚刚结束,姜正秀就跑到技术台大声抱怨,显然对比赛最后时刻几次不利于青岛队的判罚不满。当走回更衣室时,他也是一脸怒容,一向对待媒体非常友善的他也拒绝了采访的请求。当全队回到更衣室后,紧闭的大门后传出一阵韩语怒吼,姜正秀严厉地向球员表达着不满,无疑是针对最后时刻青岛队几次低级失误。返回酒店的大巴上气氛略显压抑,在球员小声的交谈中,基本全都是对刚刚失利的惋惜之情。一名球员说道:“输了那么多场,谁不想赢一场。本以为这是一场提振士气的大逆转,谁知道⋯⋯心疼啊。”

众所周知,外援对于CBA球队的依赖性。全部由国内球员组成的青岛虽然遭遇6连败,但平心而论,其中几场的表现可圈可点。而在季前赛中,大部分球队对胜负并不看重,姜正秀的较真程度有些独树一帜,也可见他身上的压力之大。这绝不是青岛队真正实力的体现,回到青岛,麦蒂还在等着他们。当球队拥有完整阵容后,他们将是本赛季CBA最大的变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