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之鬼完爆昔日英雄 没他红军只能得2分

利物浦之鬼完爆昔日英雄 没他红军只能得2分

防不胜防的苏亚雷斯

腾讯体育讯 苏亚雷斯和托雷斯,利物浦(微博 数据) 新旧两大射手的对决,红军新神将昔日金童踩在脚下。全场碌碌无为的托雷斯被迪马特奥提前换下,而苏亚雷斯则在门前头球为红军抢下关键一分,这是苏神本赛季第8个英超(微博 专题) 进球,此役过后,他与范佩西并列英超射手榜榜首,根据统计,苏亚雷斯用进球和助攻已经在本赛季为利物浦拿到10分!如果没有苏神,利物浦现在只能以2分垫底!

昔日,托雷斯是利物浦最具效率的得分手,他曾8次对阵切尔西(微博 数据) 打进了7个球。但当他披上蓝装将枪口对准红军时,西班牙人的脚头似乎不那么致命了。算上今天,托雷斯代表切尔西5次对阵利物浦0进球,而且切尔西的战绩仅仅是1胜4负!也难怪托雷斯在被换下场时,脸上写满了郁闷。

因为苏亚雷斯的到来,利物浦球迷现在已经忘记了昔日的金童,自去年1月以2500万英镑加盟,苏亚雷斯已经在67场比赛中为利物浦打进31球并有17次助攻。无论是在达格利什还是罗杰斯帐下,苏亚雷斯都是绝对主力,罗杰斯对他的评价非常高,赛前他就说:“利物浦一定要留住他,苏亚雷斯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这个世界上没有哪支球队不想得到他。”杰拉德也说,苏亚雷斯是他在利物浦这么多年共事过的最好前锋。

罗杰斯坦承,因为俱乐部的动荡,苏亚雷斯在今夏曾动过转会的念头,但幸好乌拉圭人最终决定留队,并与俱乐部签下了一份4年新约。现在来看,利物浦可以说是做了这个赛季最重要的一项决定,苏亚雷斯成为利物浦新的领军人物,红军本赛季攻进14个联赛进球,苏神占了8个,全部是运动战进球。乌拉圭人用进球和助攻已经在本赛季为利物浦拿到10个英超积分,如果没有苏神,利物浦现在只能以2分垫底!

赛后,利物浦官网盛赞客场救主的苏亚雷斯,而《GOAL》为苏亚雷斯打出队内最高的3.5分,与何塞-恩里克和琼斯并列。评价是:“努力融入比赛,尽管遭受了伊万诺维奇特里和加里-卡希尔等人的严密盯防,获得的机会很少,但仍然在正确的时机抓住了机会,这就是真正的杀手。”

拥有苏亚雷斯这样的球星,罗杰斯应当感到幸运。就像他说的那样:“苏亚雷斯让人防不胜防,他是对方后卫的梦魇,即便总是要单挑对方的4个后卫,他也毫不畏惧。尤其是在有限的空间里拿球,他似乎总是有无穷的想象力,经常能打进一些匪夷所思的进球。”

苏亚雷斯打出了加盟利物浦以来的最好开局,各项赛事16战已经有11球和4助攻的数据,苏亚雷斯爆发的秘籍是什么?乌拉圭人自己透露:“我经常看录像,研究后卫和门将的习惯和动作,当然,在训练场上我一如既往的努力。赛季进球目标?我自己没有设定,但如果能超过20个的话,我会非常开心的。”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