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年首帽!夸神8场6球效率胜梅西C罗 欧洲第1

12年首帽!夸神8场6球效率胜梅西C罗 欧洲第1

夸神的效率让人震惊

腾讯体育讯 帽子戏法!在佩斯卡拉的阿德里亚蒂科球场,夸利亚雷拉第22分钟,第45分钟,第53分钟,3次洞穿佩林十指关,完成了职业生涯首个帽子戏法,也是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4年来的首个帽子戏法。夸利亚雷拉新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每62.5分钟打进1球,效率胜过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尤文图斯许久没有经历这么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上一次客场6-1赢球,还要追溯到15年前的1997年。当时,尤文图斯客场6-1击败AC米兰(微博 数据) 。斑马球迷也许久没有看到尤文图斯球员上演帽子戏法,上一次戴帽的球员还是皮耶罗。4年前,皮耶罗在客场同亚特兰大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那个赛季,皮耶罗37场21球斩获意甲金靴,那时的夸利亚雷拉还穿着乌迪内斯战袍,如今皮耶罗已远走澳大利亚。“夸利亚雷拉在这个夜晚成为尤文图斯领袖。”《都灵体育报》用这样的语句赞美尤文图斯6-1大胜佩斯卡拉的英雄。

这是夸利亚雷拉自从2000年上演意甲首秀以来首个帽子戏法。“我把这个帽子戏法献给妈妈。她刚做手术,肯定在医院观看了这场比赛。”夸利亚雷拉的母亲肯定很欣慰,因为他的儿子在68分钟出场时间内几乎无所不能。OPTA统计显示,夸利亚雷拉7次射门打进了3粒进球,送出4次关键球。乔文科和阿萨莫阿的进球也源自夸利亚雷拉的传球。“夸利亚雷拉在把握机会时干的很棒。”阿莱西奥赞叹。《慢镜头》表示,“我们已经无法祈求夸利亚雷拉更好的表现了,现场观众都疯狂了。”这家媒体给了他9分。

对阵佩斯卡拉打进三球之后,夸利亚雷拉新赛季11场8球,其中联赛8场6球。在意甲赛场上,夸利亚雷拉375分钟打进6球,平均每62.5分钟打进1球,进球效率秒杀沙拉维(111分钟每球)、米利托(132分钟每球)、迪纳塔莱(97分钟每球)和卡瓦尼(114分钟每球)等意甲顶级前锋,甚至超越梅西、C-罗和法尔考等金球奖夺魁热门。梅西843分钟打进13球,平均每65分钟打进1球;C-罗872分钟打进11球,每球要79分钟;法尔考715分钟打进10球,每72分钟打进1球,而夸利亚雷拉每打进1球只需要62.5分钟。

加盟尤文图斯之初,夸利亚雷拉进球效率不错。当时,他17场9球,大有竞争意甲金靴的希望。不巧,在同帕尔马的比赛中,夸利亚雷拉重伤。康复之后,夸利亚雷拉的状态一直不稳定,这也是尤文图斯上赛季锋无力的原因之一。现在,即将迎来而立之年的他找到了状态,8场6球,得分效率胜过当年。这不正是尤文图斯苦苦寻觅的顶级前锋吗?尤文图斯今夏错过范佩西贝尔巴托夫,马罗塔颇有无奈,“签约顶级球员不容易,不仅尤文图斯如此,意大利所有俱乐部都如此。”夸利亚雷拉的爆发足以让他眉头舒展。

(Pac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