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球奖评选梅西远超C罗 四连冠超越3传奇在望

金球奖评选梅西远超C罗 四连冠超越3传奇在望

世界体育报截屏

腾讯体育讯 下周四,2012年度金球奖的投票工作便将结束,评选工作将进入计票、统计阶段。作为西班牙唯一拥有投票权的媒体,《世界体育报》时常能够从主办方之一的《法国足球》杂志得到一些内部消息。根据该报的最新报道,巴塞罗纳头牌球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目前在金球奖积分榜上大幅度领先包括C罗(微博 数据) 在内的所有其他对手,连续第四年获奖几成定局。

《世界体育报》斩钉截铁的指出,在2012年金球奖积分榜上,梅西处于明显的领先优势,他遥遥领先于C罗等其他多名竞争对手。按照该报记者弗朗西斯科-阿吉拉尔的说法,“梅西必须在自己的家里面,特别是在他特殊的荣誉室里面腾地方了,因为他即将连续第四次获得金球奖,这也将让他超越巴斯滕、普拉蒂尼以及克鲁伊夫,成为历史上首位连续四次赢得金球奖的球员。”

值得关注的是,在本届金球奖评选中,效力于马德里竞技哥伦比亚前锋“老虎”法尔考的上升势头非常明显,尽管没有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这样重量级的冠军荣誉,但是法尔考在欧联杯决赛、欧洲超级杯决赛对阵毕尔巴鄂竞技以及切尔西(微博 数据) 两场比赛中表现的极为出色,这为他赢得了更多的青睐。《世界体育报》指出,目前法尔考仅仅落后于梅西和C罗,因为来自南美洲的选票更多的支持“老虎”,这也让法尔考成为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入围最终三人候选名单的最大竞争者。

今年夏天,西班牙国家队在欧洲杯中成功卫冕,因此包括伊涅斯塔、哈维(微博 数据) 阿隆索卡西利亚斯以及布斯克茨在内的多名西班牙国家队成员也获得了一定数量的选票。此外,德罗巴(微博)、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范佩西鲁尼皮尔洛以及几位德国国家队成员得到了少量选票。

而在年度最佳主教练的评选中,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微博)处于领先位置。值得大书特书的是,尽管自5月以来瓜迪奥拉便赋闲在家,然而他依旧得到了一些支持,或许这是对其前半年为巴萨(微博 数据) 尽心尽力工作的最佳回报吧。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梅西听众:
    Lo buscamos por todos lados pero no pudimos. A veces se dan estos partidos. Igual estamos ahí arriba./我们尝试了所有途径,但没成功。有时比赛就是这样。但我们仍名列前茅。
    2012-11-09 01:01:18
  • C罗听众:
    In the studio, the guys made sure our teamwork was put to the test
    2012-11-10 01:01:48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