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组图:科比27+9加索尔两双 布朗下课湖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湖人在主场迎战勇士。湖人在赛前解雇了主教练迈克-布朗,助理教练比克斯塔夫担任临时主帅。勇士中锋博古特此役被安排休息,科比砍下27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加索尔贡献14分和16个篮板,两人均创本赛季篮板新高,湖人在第三节奠定胜局最终以101-77击败勇士获得新赛季第二场胜利,避免了自1960-61赛季以来首次遭遇赛季开局1胜5负的尴尬。此役是湖人在主场对勇士的九连胜。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勇士队数据湖人队数据
库里18分5助攻3篮板科比(微博)27分9篮板7助攻
10分12篮板1助攻加索尔14分16篮板2盖帽
汤普森15分2篮板1助攻霍华德6分8篮板2盖帽

本场之星:全能科比力斩勇士

科比本场比赛斗志高昂,从开始就展示出咬牙死磕的气势,与加索尔和霍华德形成合力展开猛攻。每当勇士将分差缩小,科比都会挺身而出接管比赛,第三节的高难度底线后仰抛射技惊四座。科比此役进攻相当高效,18次出手命中10球砍下27分。在个人奉献精彩表现的同时,科比还送出了7次助攻,积极串联全队的进攻。当布莱克在第二节收到科比传球命中三分后,“飞侠”十分激动振臂欢庆,这就是对于胜利的渴望。

比赛回顾:湖人球星战术定胜局

湖人开场后几位球星轮番单打,虽然战术简单但效果不错抢到了领跑的位置,霍华德和加索尔均有暴扣奉上,科比很快就送出了4次助攻。面对湖人的巨星打法,勇士以多点开花的模式进行对抗,在首节收尾阶段打出一个7-0实现反超。莫里斯先是投进三分随后造犯规两罚一中,湖人在首节战罢时以23-22夺回领先位置。

第二节开战,勇士的投篮命中率下降,加索尔和乔丹-希尔封锁禁区先后送出大帽,科比上篮打进令湖人领先7分。勇士尝试缩小分差,科比站出来先是助攻布莱克投进三分,随后自己远射命中为湖人稳住战局。加索尔和霍华德联手拿分为科比减压,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1分。库里中投命中,勇士在上半场结束时以38-47落后9分。

勇士在第三节开始后打出7-0,湖人急忙叫出暂停。暂停结束后,加索尔补篮得手,科比完成“打三分”,湖人重新掌控战局。科比越战越勇强行突破在身体几乎要飞出底线的情况下后仰抛射将球打进,引领湖人掀起一波18-4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扩大至18分。勇士无力大幅缩小差距,湖人72-55带着17分优势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大幕拉开,湖人攻势依旧凶猛,科比和慈世平(微博)双剑合璧连续砍分,分差在第四节中段被拉大至25分。比赛胜负归属失去悬念,第四节就此进入垃圾时间,湖人最终在主场收获本赛季第二场胜利。

花絮:贾巴尔到场观战

湖人传奇中锋贾巴尔今天到现场观战,“天勾”戴着母校UCLA的帽子步入场内,球迷们对于这位湖人名宿给予了热烈的欢迎。当转播镜头捕捉到贾巴尔的时候,斯台普斯中心的观众以欢呼来表达对这位伟大中锋的尊敬。

首发阵容

勇士:埃泽利、大卫-李、哈里森-巴恩斯、克莱-汤普森、库里

湖人:霍华德、加索尔、慈世平、科比、布莱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