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详解布朗湖人合同 被解雇他仍可净赚1100万

详解布朗湖人合同 被解雇他仍可净赚1100万

布朗:我还可以带着1100万美元离开,真开心(设计台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洛杉矶湖人今天正式宣布解除迈克-布朗的主教练职务,虽然被炒鱿鱼,但布朗的经济效益却丝毫没有受损,据悉,此次他从湖人带走了高达1100万美元的违约金。

布朗是在去年与湖人签订了为期4年,总价值为1825万美元合同,这份合同是一份3+1的合同,也就是说湖人在最后一年握有球队选项,如果湖人最后一年没有执行选项的话,布朗将能从湖人那里得到250万美元的补偿金。

根据合同总额计算,布朗的平均年薪为456.25万美元。除去已经执行的第一个赛季,布朗这一次拿走了2个赛季的薪水再加上最后1个赛季的补偿金,合计1100万美元违约金,这几乎是布朗剩余合同的全额补偿。

湖人本赛季的薪金总额高达1亿美元,光是奢侈税就要缴纳3000万美元,因此布朗的1100万美元违约金对于湖人来说只是小菜一碟。要知道菲尔-杰克逊担任湖人主帅期间的年薪就高达1200万美元,布朗的1100万在禅师面前只是小巫见大巫。

也难怪在被解职之后,布朗还到鸡肉快餐连锁店品尝美食,并且与球迷微笑合影。至少从表面上看,布朗的心情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毕竟,在1胜4负的开局之后,他早就做好了下课的准备。而且还有1100万美元的巨额违约金在手,对于布朗来说,这并不是世界末日。

(旋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